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我的辛酸谁人知?
雪妹发表于 2016-08-29 21:26
女人挣钱不一定是责任,但绝对是尊严 ! 女人一定要有一份自己的事业,不管你外表条件如何,不管你家境如何,都要牢牢的记住,必须有自己独立的工作和经济来源。也许你并不缺钱,也许你嫁了个有钱的老公,也许有人愿意养你,但一份工作,带给你的不止是钱,更是独立的人格。不管你挣多挣少,至少你有自己的朋友圈子!在家做家务整天围着老公、孩子转,会让你越来越失去自我,会让你和这个世界脱轨!感情是把心交给别人掌握,而事业才是牢牢掌控自己的人生。就算有一天全世界都抛弃了你,至少你的事业不会将你抛弃!独立的人生,才是智慧女人的首选!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是本事! 能独立的女人才是最美丽的女人QQ3167388059
回帖(3):
3楼:继续支持
2楼:
1楼:八小时睡觉,八小时工作,这个人人都一样。人与人之间的不同,是在于另外八个小时是怎么度过。时 ..

全部回帖(3)»
最新回帖
收藏本帖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