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赞】这回逮住一个!邸义书记再次夜查环保!焚烧垃圾,室外喷漆,希望群众看到就举报!
似梦非梦发表于 2017-09-21 14:29
9月18日晚,市委书记邸义、副市长刘士民带领环保、公安、辛集镇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对群众举报的环保线索进行了实地夜查,省环保厅第一专员办副主任、监察二处处长郭秋莹一同检查。
▲夜查育才中学附近加工窝点现场
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在育才中学附近有加工窝点每到晚上就偷偷开工,气味和固废给当地的居民造成严重困扰。夜里10点左右,当靠近育才中学东侧的一个小院时,恶臭气味很大。

原来这是一处羊剪绒后期加工窝点,大量的加工品堆集在地上,一股股刺鼻的气味令人窒息。

闻讯赶来的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通过现场调查,发现该加工点属无照经营。在对当事人刘某做了现场笔录后,为防止其转移涉案白皮,连夜进行了清点,对全部1219张白皮进行了查封扣留。

环保执法人员对该窝点进行查封取缔。

邸义强调,各乡镇、村要对各自辖区进行网格化排查,对重点区域内的出租厂房要一个院一个院的查看,确保不漏一处。对散乱污企业要彻底铲除,按照有关规定从严从重,顶格处理,决不手软。

随后,邸义一行来到市区东华路部分路段,虽然沿街铁艺门店已经关闭,但还是能从空气中的气味儿和现场环境发现露天喷漆的痕迹。邸义指出,露天喷漆不但污染市区环境,而且产生的异味也损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环保、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要加大排查力度,对露天喷漆门店进行坚决取缔,不允许再作业。

邸义要求,要加强宣传引导,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突出全民参与,最大限度调动每个人的积极性,人人都来关注辛集的环境,人人都来爱护辛集的环境,形成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强大声势,坚决打赢这场秋冬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回帖(25):
25楼:
24楼:多逮住几个,这样危害咱们辛集所有人健康的人!!!
破坏环境,是做断子绝孙的事情!!!!
23楼:继续加大力度!!

全部回帖(25)»
最新回帖
收藏本帖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