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辛集韵达快递乡镇承包区联合声明
公交卡丢了发表于 2019-03-15 10:41
辛集韵达快递各乡镇承包区联合声明
近期辛集韵达快递公司未经协商,擅自非法发布招聘更换乡镇承包员广告,为避免无辜群众上当受骗,被逼无奈,特发声明如下:

一、事件缘由:为达到某种目的,辛集韵达公司要求乡镇业务员当天的快递上午十点半之前签收率要达到百分之九十,而实际上因分拣操转运输等原因就连市区业务员也无人能够实际做到,必将全部形成虚假签收,更不用说偏远的乡镇。而且其他快递公司也都没有这样的无理要求。为维护韵达公司形象,保护客户权益,多次与公司交涉无果,坚持完不成每天罚款100元。

二、多年来乡镇快递员从每天几个件开始一直投入,常年入不敷出,累计投入巨大,刚刚转亏为盈,公司便提出巨额承包费和押金,而且声称今后随时有加收此类费用的权利,同时又要承担不合理的罚款,已严重超出合理范围和经营成本,实属欺压之举。

为此愿意作如下表态:
我们会首先做好本职工作,一如既往的把所管辖区域的快递安全及时的分拣,并及时送到原来的各指定代理点,不到万不得已不会采取罢工等行动来维权,以优先保证客户权益和公司形象,恳请社会各界理解和监督,并提请广大群众切勿盲目行事,事先到原乡镇快递点了解请况,不要被蒙在鼓里欺骗,更不要听信一面之词。同时我们正在考虑与上级公司和石家庄邮政管理局联系,或借助新闻媒体等舆论监督的组合方式解决问题,对于克扣、长期拖欠工资和随意罚款一旦发生,造成生计困难,将果断采取联合请律师、到政府部门集体上访等方式维权,为此我们所有乡镇快递员将团结一直为公平正义,为几百万快递员这个弱势群体的尊严而昂首抗争,直到韵达快递石家庄公司辛集分部能像辛集市其它快递公司一样讲道理为止。关于事件进展我们会陆续公布,也恳请社会各界理解和监督,谢谢!
回帖(22):
22楼:
21楼:没利润不干就是了公司提出来也是为了群众的利益,你们联合起来说做不到 ,公司要换快递员,你们 ..
20楼:石家庄快递小哥,一个月大概8000元左右,有的上万!

全部回帖(22)»
最新回帖
收藏本帖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