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到底什么是网络?到底什么是基本准则?
泪落瞬间发表于 2019-11-05 22:47
网络是一个公开的平台。所谓的言论自由,并不代表可以无视法律。无视最基本的做人准则。 我们是中国人,应当遵守当前的法律法规。 如果真的有意见,可以到相关部门去反馈。而不是在网络平台上大肆的发表有违法律的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辛集社区里出现了一个网名叫独***的“热心网友”。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什么身份,到底是何方神圣。 难道仅仅是坐在屏幕前的键盘侠吗?同样,我想反问一句,论坛版主难道熟视无睹? 难道就让这种不良言论大肆发扬?
什么新中路栏杆合理吗?什么恳请交警部门拆除护栏了。甚至还出现什么绿灯起步慢的帖子。 我真是服了。 我作为一个交通参与者,我想说,太多的案例警示我们,行径十字路口应当减速慢行。 如果起步快,那代表您的车好,您的车高级。 但是我相信,那些所谓的起步慢的车,并不是自己的车有多差,而是为了安全。绿灯刚刚亮起的时候,自己纵向行驶的交通参与者,并不是百分百遵章守法的。
如果那位“热心网友”您真的这看不惯,那看不惯的。您可以通过合情合理的方式去发泄。甚至您可以去当交警大队的大队长,再不行去当市委书记都行。 但是网络绝对不是您随意发泄的地方。您请还辛集社区一个和谐的环境吧。谢谢
回帖(15):
15楼:zzzxxx302:你居然知道说污言秽语的是说你呢,你是个什么东西你自己没数吗(2019-11-14 20:35)
14楼:一介布衣a:别人都是污言秽语
您是一支独嗅
 (2019-11-14 13:09) 
你居然 ..
13楼:别人都是污言秽语
您是一支独嗅

全部回帖(15)»
最新回帖
收藏本帖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