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爱我辛集】辛集市广泛开展“爱我辛集”主题活动
aning发表于 2006-12-22 21:28
进入3月份以来,一场“爱我辛集”主题活动在全市上下普遍展开。
为统一全市思想,凝聚发展合力,创优发展环境,构建诚信辛集,强化“爱我辛集、建我辛集、美我辛集、兴我辛集”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快建设中等城市、构建和谐辛集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辛集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广泛开展“爱我辛集”主题活动。
这次主题活动包括“爱我辛集建言献策大讨论”,“打造诚信辛集、争做文明市民”,“争创标兵、评选十佳”,“小手拉大手、培育社会主义新型农民”,“写家书、话乡情、爱辛集、做贡献”,建市20周年成就展,“爱我辛集”大型广场主题文艺演出以及“天南地北辛集人”等一系列活动。
目前,辛集城乡各行各业正在围绕“建设中等城市、构建和谐辛集、建设新农村,我该做什么”开展建言献策活动。各单位根据各自实际情况,结合部门工作,认真制定了活动开展方案,已全部报至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公交车、出租车及宾馆、饭店、车站、商场、剧院等人员聚集场所也纷纷悬挂张贴“爱我辛集”宣传标语口号。
(辛集市新闻中心供稿)本信息来源辛集政府公众信息网
回帖(1):
1楼:爱打离婚官司的“恶婆娘” 曹崇建,男,旧寨村人,棉麻公司上班
棉麻公司的阴险恶毒小人曹崇 ..

全部回帖(1)»
最新回帖
收藏本帖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