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蒂芙尼浪漫诠释甜蜜永恒爱情2011年情人节Tiffany & Co.
小顺顺发表于 2011-10-27 12:40
2011年农历春节的逐渐到来,紧跟步伐的就是2011年甜蜜情人节,风靡世界的浪漫蒂芙尼优雅高贵,是对完美爱情的最忠贞的诠释。在2011年情人节之际,让蒂芙尼见证你们甜蜜永恒的爱情。
Tiffany & Co. 蒂芙尼是世界顶级珠宝品牌,风格主要是优雅高贵,别出心裁的设计是完美爱情的极致诠释,在2011年情人节到来的时候,蒂芙尼精彩演绎甜蜜情人节,将浪漫珠宝真情演绎,传达你们无限纯真的爱情。新系列延续品牌典藏设计之精髓,蒂芙尼锁饰系列有精雕细琢的吊坠,设计独特,而且有的设计很新颖,可以如真正的锁具一样开合自如。18k黄金和玫瑰金心形吊坠拥有完美质感,设计精心,精细抛光展示了珠宝的独特外观,熠熠生辉。作为时尚配饰,无与伦比的耀眼夺目。
  Tiffany Metro 系列,设计简约流线,营造浪漫气氛,圆形铂金镶钻吊坠搭配铂金镶钻手镯。这款手镯可以单独佩戴,又能叠带,优雅时尚。帕洛玛·毕加索个性鲜明的Graffiti系列一直很受欢迎,铂金镶钻吊坠love 吊坠项链,简洁低调优雅。
回帖(1):
1楼:西班牙生活美学丨超现实的童话镇
如果说起哪个国家的建筑最有名,那非西班牙莫属了,给人的 ..

全部回帖(1)»
最新回帖
收藏本帖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