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2018年1月5日 《图书馆报》发拙文《我的书窝》
回帖:不是女人:老哥,我听话,肯定听,哈哈,我也觉得跟他较真,有点不值得。没办法,管不住我这破嘴,哈哈哈,行了,我不逗他了,这么大年纪了,我让他一步。 (2018-03-18 18:07) 
一只落水狗装疯卖傻——值得可怜吗?
“不是女人”——一只落水狗,值得可怜吗?“不是女人”,似乎有了一点自知之明,在一些人面前,摆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我声明下,我不跟你吵了,我可没说我错了,我是懒得跟你较真了,明白否?这次我闭嘴,是给我老哥的面子,跟你无关。你最好悠着点,言止于此,珍重”,我没有错,完全不是诚恳的态度,值得可怜吗?
当有的网友公开批评了他,他不仅不承认错误,还狂吠什么:“你是哪个茅坑里蹦出来的蛆?你能代表哪个广大网友?老子想跟谁吵,想跟谁闹,是老子的自由,我想给谁面子看我的心情。”
这样的落水狗,不值得打吗?网友“鹿城夜话”说得好:“做狗也有区别!!野狗生命力生存力强!它不会像哈巴狗一样!舔人脚趾!舔人唾液!”
“不是女人”一条落水的疯狗,没有什么值得可怜的。曾几何时,这条疯狗多么不可一世:“我就喜欢挺直了腰板跟那些我看着不顺眼的人抬杠玩!”那个网友不是记忆犹新呢!他给过谁面子,他就是是一条疯狗,一条到处张口咬人疯狗!一条披着人皮恬不知耻、到处骗人、害人的疯狗!!!
没有一点真诚,没有一点道歉,这样的落水狗就是要打、打、打!!!
2018年3月20日
‹上一楼:和谐社区:楼上说的对,都收手吧。
 (2018-03-19 10:44) 
放心,老哥,我说不 ..

查看全部回帖(29)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