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线上外教一对一辅导英语效果怎么样,价格怎么样
回帖:现在在线外教一对一的平台确实有很多,让很多消费者不知道该选哪家比较好,当时我们选择机构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我们当时也去上过好多家机构的体验课,然后去进行对比,不过由于网上对这些机构的评价褒贬不一,还是很纠结,差点都想放弃了。
后来,我们亲戚给推荐了这家,给了我们免费体验课地址:http://t.cn/Rq5HvDd,让我们自己去试。我陪着小孩去上了一节试听课之后,觉得还不错,外教教的很好,上课互动多,开口机会多,提升口语效果应该很好,最主要的是小孩喜欢上这个课;而且收费也不贵,一年才6000多元,性价比挺高的,所以就报了一个课。坚持每天上一节课,到现在已经上了几个月了,我家小孩的英语水平进步还是蛮大的,听力和口语提升的飞快,很值!!!!
fighting……
下一楼›:在线外教一对一课程,对学生来说更加方便学习,也更具有针对性,老师针对性的辅导教学加上督导的 ..
‹上一楼:下面谈谈在线外教一对一培训的好处:
 1、真人外教1对1个性化互动授课,完全根据每位学员基 ..

查看全部回帖(13)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