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线上外教一对一辅导英语效果怎么样,价格怎么样
回帖:外教一对一英语培训是现在比较受孩子家长欢迎的英​‌‌语培训机构。那么,外教一对一英语学习效果怎么样呢?
  说到外教一对一的学习效果,就不得不提到外教一对一课程的优势,就不得不对比外教和中教,一对一和一对多。
  外教VS中教
  首先,外教可以给孩子提供一个纯正的英语学习环境,这是中教课堂做不到的。
  其次,外教课堂氛围轻松活跃。孩子在没有压力的氛围中更容易吸收新的学习内容。此外,外教课堂是以孩子为中心的课堂,能够充分发挥孩子的主观能动性。
  此外,外教的西式思维可以培养孩子的发散性的英语思维模式,让孩子从不同角度思考问题,更能培养孩子独立思考的能力,开阔孩子的视野。
  最后,外教课堂更加具体贴近生活。中教偏理论教学,孩子学习起来比较抽象,所以,也很难理解。而像思博克外教少儿英语等一些少儿英语机构,外教采用情景教学法,让孩子感受到英语的实用性。外教也比较擅长用简单的例子解释问题,让孩子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英语的语言实用功能。
  一对一VS一对多
  首先,相对一对多的课堂,一对一的课堂,孩子可以得到老师百分百之的关注,老师也能更加及时的发现孩子的问题,及时的给出解决办法。
  其次,一对一课程,老师可以根据孩子的学习情况,及时的调整孩子的学习进度,让孩子的学习更加有针对性,学习自然更加高效。而一对多的课程是不可能做到这一点的,老师必须要考虑班级的整体学习情况,不能因为一个孩子而改变学习进度。
  通过以上分析,我们可以不难看出外教一对一英语培训之所以那么受欢迎也是有原因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下一楼›:我选择少儿英语就看中两点:第一是价格,我目前报的这家半年收费3000多。一年大概在6000左右。第 ..
‹上一楼:在线外教一对一课程,对学生来说更加方便学习,也更具有针对性,老师针对性的辅导教学加上督导的 ..

查看全部回帖(13)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