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679阅读
  • 1回复

2016年楼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8
  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 张宏伟
  “救市”频发对2016年楼市是重大利空
  当前楼市已经进入下半场,供求基本面来看已基本平衡,市场需求已基本得到满足,今年由于多轮“救市”政策导致楼市基本面复苏好转的“大年”不可持续。货币政策宽松,楼市需求将大量透支,楼市在下半年尤其是四季度疯狂后将陷入调整期,“救市”政策频发对是重大利空。“地王”频出是楼市疯狂的体现,楼市疯狂之后必然出现调整期,楼市将现大萧条的周期。楼市“救市”政策越频发,反而说明当前楼市形势越严峻,未来楼市面临的问题越多,未来仍然会隐藏更多的市场风险。对于大多数大中城市来讲,仍然面临较大的去库存压力,楼市基本面并没有实质性改变,这是楼市基本“国情”,这也决定了未来楼市仍然会面临阶段性调整的市场压力。
  离岸资产配置专家 刘磊:回暖只是针对开发商而言
  今年一线城市房价的确逐步趋稳。然而,回暖只是针对发展商而言,对于投资者而言,投资市场的介入和回暖远未到来。尤其是坚持供需是房价上涨的原因,显得有些片面了。(转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11-1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