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125阅读
  • 1回复

3282历史将会记住这个数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3-31

今天所有的人已经把空头忘得一干二净,大盘果然如预期的一样给具有耐心的勇敢者发出了奖励,从来之前对沪指量能发生质变的划定标准来说,今天基本达到要求,3282亿这个数字甚至在昨天很多人都是不敢想的,今天却成为了现实。

从板块来看,昨天的强势板块互联网金融、计算机应用等今天依然强势,延续了强劲的势头,这也是今天量能的最可靠的保障,除此之外金三胖和两桶油基本也没拖后腿,尤其是券商和保险板块对指数也有不小的贡献。

   目前从外围市场和A股市场本身,短期内利好的消息在增多,经过前段时间的下探和震荡技术上也是有反弹的需求,多重因素的共振促使了最近两天行情的火热,直接把人气以及沉寂许久的场外资金激活。

   现在说各种数据,各种技术指标我觉得没有什么意义,这些在之前已经分析的很透彻了,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我最近的文章就会知道,早盘我就说过现在是需要大胆的介入的时候,但这个时候很多人又开始犹豫了,没有机会的时候抱怨,有机会的时候犹豫,其实这正是主力们希望看到的。

   这两天的热点非常的明显,因此对于善于短线操作的朋友来说真的是天赐良机,抓涨停板的机会非常的多,而且这样的个股基本上盘中都会给介入的机会,这么多天了,股市第一次向人们展示勇敢者的游戏的一面,但在这里必须强调,想这么做就要做热点的龙头,只有这一条路,如果你不知道谁是龙头,那还是老老实实的持股待涨,不要参与少数人的游戏。

   昨天我刚说过大盘出现质变关键是主板,主板才是问题的核心,今天主板来了一个漂亮的回应,接下来大盘如何表现那就该看中小创了,题材股的爆发是行情延续的标志,当量能回归到一个正常的水平之后,各种题材的登场才会是锦上添花。

   这两天涨停个股不断增多,各种诱惑也开始逐渐靠近,先冷静的想一想你是否可以掌控,如果可以,那就勇敢的介入,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就老老实实的持股待涨。

   在多空博弈的当下,目前多头暂时占了上风,但是空头始终还是存在,风险意识这个线还是要绷紧,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疼,何况还有不少人还是没有解套,选择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的事情去做,切记!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03-3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