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227阅读
  • 0回复

南山集团南山塑钢建材再获省骨干企业称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7-06

近日,由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暨山东省建设机械行业工作会议在潍坊富华展览中心召开。会议公布了“山东系统门窗研发企业”和“2016年度山东省建设机械行业骨干企业”名单并颁发奖牌,南山塑钢建材有限公司再次获得“山东省建设机械行业骨干企业”荣誉称号。
据悉,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作为行业内重要的线下平台,成功搭建了一座企业与企业交流、企业与用户对话的桥梁。本次活动立足当下企业转型升级,融合权威专家、业界领袖、行业买家,解读当下建筑机械行业发展之路,共同打造建筑机械行业的技术传播交流中心。
南山集团旗下南山塑钢建材有限公司始终专心供热采暖事业,在散热器、管材技术研制、生产制造上拥有16年研发生产经验,将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到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公司持续改善并不断扩大产品领域,以适应国内外客户的不同需求,力求共赢的和谐发展。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