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467阅读
  • 1回复

石家庄在这方面的功能将被削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4-07
        大部分石家庄人还是比较乐观,有专家认为,雄安新区的成立,将辐射带动周边的石家庄等地,更好地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然而理性来看,对于石家庄的未来发展思路将有深远影响。
  首先,想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中承接北京、天津向外疏解功能来促进城市发展似乎没那么容易了。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卢彦认为,规划建设河北雄安新区,既是积极稳妥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加快治理北京“大城市病”的必然要求,也是调整优化区域空间结构,着力打造现代化新型首都圈的战略举措,将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形成新的“两翼”,优化疏解格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由此看来,未来的雄安新区将成为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重要区域。石家庄在这方面的功能将被削弱。(转)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03-1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