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39阅读
  • 0回复

[职场经验]普通话报名费用多少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09-23
普通话报名费用多少钱?咨询微信 pth16899mm

普通话资格考试可在网上报名,报du考人员须在网上提交报名申请,或者到报名现场实地报名,再得到报考资格确认后,方可参加考试。每年全国各地都会举行较多场次的普通话考试,不同地区的普通话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安排各不相同。

报名考生分为两类:1.在校考生:在校学生和在职教师的普通话测试由各个学校普通话测试站负责组织考试,一般情况是一年组织1-3次。要报名的时候学校会有通知。2.社会考生:本地户籍考生、以及非本地户籍外地考生。

本地户籍考生:凭身份证到当地教育局或教委下设的语委办(普通话测试站,有的叫普通话测试中心)报考。非本地户籍考生:非本地户籍但在本地工作的考生,可凭身份证和单位工作证明到当地教育局或教委下设的语委办(普通话测试站,有的叫普通话测试中心)报考。胡亚会吧  http://www.huyahui8.com/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