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891阅读
  • 0回复

老家河北辛集人,在北京做信托理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1-02-03
本人老家辛集的,目前在北京较大的三方理财平台工作。老乡们如果有对信托和保险感兴趣的可以联系我。
             信托是我国的四大金融支柱之一,我国有68家信托公司,股东大部分为国企央企和地方政府。信托的管理资产26万多亿。是高净值人群配置的一种稳健理财。
            本期推荐项目:
            稀缺江苏政信:AA+融资人,有明确资金投向,差额补足人母公司为市一级AA+平台。
【央企信托-淮安清江浦项目】
24月,100万以上7.0%,按年付息
资金用途:用于投资QJP城投控股非公开债券,债券资金用于QJP新型农村建设项目
融资方:QJP城投控股,公开发债主体评级AA+,总资产535亿,股东为QJP人民ZF,为QJP第一大平台,资产规模大,金融机构支持力度大,融资能力强。
差额补足方:清浦城投,AA主体评级,控股股东为HA水利,实际控制人为HA市人民ZF,总资产230亿,担保能力强。
区域介绍:HA市地处江苏中部,2019年GDP3871亿,公共财政收入257亿。QJP区为HA市核心主城区,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0.35亿。


    财富热线    18910941989 王梓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缘来缘去缘如水 梦里落花花无常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