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769阅读
  • 0回复

老家河北辛集在北京做财富管理业务。推荐一款政信信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1-12-02


首次融资,爆款7.5%超高收益!江苏泰州标准地级市AA+政信!!AA+主体融资&AA+主体担保(实控人均为市人民政府,总资产超1400亿)!锁定当地第一大和第二大市级平台,安全系数极高,市场绝无仅有!小额畅打!
【央企信托-229号江苏泰州AA+标准地级市政信】
【基本要素】5亿/24月/年度付息/100万-300万:7.4%-7.5%(税后)
【项目亮点】
两大AA+实力交易对手:
1)AA+市级平台融资:融资人总资产833亿,实控人为泰州市人民政府,当地第一大城投平台。泰州市大健康产业的开发主体,在相关领域具有区域垄断专营优势,受当地政府大力支持。主体信用等级 AA+,实力强劲。
2)AA+市级平台担保:担保人总资产641亿,实控人为泰州市人民政府,区域内第二大投融资平台,主体信用等级 AA+,担保代偿能力极强。
江苏地级市政信:泰州是江苏省地级市,是上海都市圈、南京都市圈、苏锡常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长三角中心城市,也是全国最大的医药生产科研基地。2020年,泰州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312.77亿元,泰州市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75.20亿元。
超强管理人:央企信托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信托投资机构之一,其大股东穿透之后实际控制人为国务院国资委。
                                                          王子: 18910941989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缘来缘去缘如水 梦里落花花无常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