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907阅读
  • 1回复

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5月18日至20日)即将展开,会有哪些专家参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2-05-11


疫情下食品业、餐饮业将如何突破难关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锁定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518日至20日),在这3天里,SAIL将携手著名经济学家和行业专家带来专业、前沿、深入且具国际视野的思考与启迪你准备好了吗?
516-20日,SIAL国际食品展打造SIAL国际食品周”,包括:线上直播推介会、SIAL在线配对日、线上订货会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等你哦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22-05-11
为突破疫情限制,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顺势转战线上,邀请50余位专家学者,并全程进行中英文双语直播,记得全程关注。
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以最大诚意与势能,联动全球智慧,激发行业活力,打造跨地域交流新平台,构建跨地域交流新高地,实现全球智慧链下的共谋与共赢,相信是一个十分值得参加的峰会。
原定于2022年5月18日至20日举办的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延期到2022年12月7日至9日举办,地点保持不变——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同期举办的上海国际加工包装配送展将一并延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