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1065阅读
  • 44回复

我的网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12-09
    一直对网聊敬而远之,本来可以很早接触网聊(我的第一台电脑是攒的486-100),因为心存成见,认为无聊才网聊。曾经在报纸上看到网上投票,用什么鼠标垫最适合玩CS,得票最高的竟是切菜的案板。所以就认为网上的人都很反叛。经常看央视五套的“足球之夜”,节目中网上投票的观点往往和电话投票的观点相反,所以就认为网上的人都很偏激。再加上网上充斥着许多色情的东西,所以从没有网聊的念头。

    今年买了个本本,一些朋友经常问QQ号是多少,忍不住申请了一个。先找老乡的群,心怀忐忑地开始了网聊。这才发现,虚拟的网络那端,是一个个真实的、鲜活的人。他们有的幽默,有的朴实,有的知识渊博,有的玩世不恭,有的感伤,有的幼稚,有正在求学的大学生,有漂泊在外的浪子,有因失恋而伤心的痴女,有感叹生活不如意的怨妇,形形色色,林林总总。

    网聊的确有很多好处。当今社会,人们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更需要通过倾诉和交流来缓解。现实中很难这样方便、轻松、简单地与人交流和沟通。绝大多数人都有或轻或重的心理疾病。而在网上很容易找到需要的聊友,通过聊天来减少或解决一些这方面的问题。通过网聊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了解了很多知识,我对网聊的态度有了本质的转变。

    不过,当你打开窗户时,进来的不只是新鲜空气,也有苍蝇。我碰到过开口就要Q币的,碰到过声讯台的小姐,甚至有一个人我怀疑是同性恋。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网聊时也要予以甄别。网聊也占用了太多时间,耽误了许多事情。卖本本的初衷是为了学习,可我辛苦当的将近6G的新概念英语最近也没有看。

    总之,网聊不是坏东西,我们应该正确合理地使用和利用。另外,我的网聊原则是决不视频。如果网聊太真实了,就失去想象空间了,没有了想象网聊会失去色彩。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12-0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12-09


写的真好!
爱我所爱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6-12-09
不错,顶了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12-09
想使用表情,点击上边的 更多 却没反应,下边状态栏提示 网页上有错误 ,怎么回事?

谁能帮我解决?

谢了!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12-09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论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从头再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12-09
写出了聊友的心声,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12-09
引用第5楼拼搏男人2006-12-09 12:58发表的: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拼男何以如此感慨?
好久没聊了,期待中。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