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609阅读
  • 30回复

一封家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5
大哥你好吗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你现在还好吗, 我对你的思念如高天上流云般的执着,真的好想你。
    今天是一片艳阳天,你那里下雪了吗,还记得那个真实的故事吗,为你,我回到了拉萨,你叫我傻妹妹,我知道你在等着我,你是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我眼里只有你。
    我领悟过你说谎的味道,你用心良苦,再回首,曾经心痛,风中的承诺,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唉,人生何处不相逢,这是天意,我是一只小小鸟,其实你不懂我的心,只要你过得比我好,有爱相随,在大中国,你走你的路,走四方,征服外面的世界,我祈祷,太阳雨伴着粉红色的回忆,让你走过茅草地,早日回到快乐老家,这是我得心愿。
    还记得童年吗,记得小城故事吗,记得故乡的云吗,记得春天的故事吗,记得夏天的果实吗,记得恼人的秋风吗,记得冬天里的一把火吗,记得乡间的小路吗。记得原来的我吗,假如有重逢,哪怕有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在我生命的每一天,我都会慢慢的陪着你走。

  滚滚红尘,萍水相逢,在雨中那迟来得爱是戏梦,半梦半醒之间,明月千里寄相思,梦醒时分,我用你的名字取暖,枕着你的名字入眠,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我曾用心的爱着你。别亦难,我是不是该安静地走开,我想有个家。

    大哥,你在他乡还好吗,别来无恙吧,天堂里有没有车来车往,有冰糖葫芦吗,有依靠吗,月朦胧,鸟朦胧,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我知道你在等我,从你的房间里走出来,像雾像雨又像风,不要把悲伤留给自己,星星知我心,最近比较烦,你让我欢喜让我忧,所庆幸的是,我听过你的歌,还有你的歌声与微笑伴我天长地久,谢谢你的爱。
    昨夜星辰,依稀往梦似曾见,都是月亮惹得祸,不管多苦,值得一辈子去爱,心酸的浪漫,苦中作乐,望故乡给我的感觉是,伤心太平洋,在你面前我好想流泪,因为爱你,我等你,爱一个人好难。还有谁在给我唱,朋友别哭。
    今夜无眠,难忘今宵,喝杯忘情水,潇洒走一回,分手总要在下雨天,我用自己的方式爱你,说句心里话,我渴望好人一生平安,想家的时候,常回家看看,知道你喜欢我用这样的方式和语言与你交流,我的眼泪在飞,为你流的泪,祝你在天堂快乐,对了,你那里有圣诞节吗,也祝你圣诞节快乐。愿我们相逢在梦中。

    安息吧大哥,一路走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12-2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12-25
楼主是歌星呀!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6-12-25
不是歌星,只是喜欢听歌。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12-25
又一封家书
妻子在外打工.丈夫在学校教数学.收到妻子一封信[文化不高].有句话''你也00.我也00''丈夫说你也零零.我也零零啥意思呢.不解.找到语文老师解释说''欧欧''.又找到化学老师.这此找对了''你也氧氧.我也氧氧''.在化学上0代表氧气的氧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12-25
转帖?原创?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12-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12-25
楼上的朋友。是原创。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