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071阅读
  • 0回复

想念你的味道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1-03
想你了!一个人在家,电视开着,手中的摇控一个频道一个频道地乱翻,声音好大,掩盖不了我的寂寞。手机就放在旁边,每次都是下意识地去看,你也在想我吗?我好想知道!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知道自己还被人爱着! 
感觉已经习惯和你道过晚安后再睡觉,今天电话还没响起,QQ头像还是灰色,你是在忙么?想起你的样子,和那开心的笑脸。 
  想你了!窗外的月亮好象很圆,只是也很孤独地挂着,没有人会看到,她那皎洁面容上还带着泪,她也是在思念着谁吧 ̄!我有点烦,有点难过,你还在和她聊天么?很想知道,却又不敢知道,害怕自己承受不了。
  我又走上那条马路,风凉凉的,夜清清的,很合适去晒月亮。想起和你一起逛街,想起和你一起泡迪厅,想起听你说:“那次什么最搞笑了……”

  记得那天问你:“为什么男人总是走在女人的左边?”你说,就知道你是在看什么测试之类的东东。嘻,女人都是这样的啦,对自己的爱情测试,远远比大学中的英文过四六级要来得热衷。 

  想你了!每一点,每一滴,偷偷地想你。那天天有点热,在长沙的五一路上,晕死我了 ̄居然走了52分钟都没找到可以坐下来吃饭的地方!腿有点酸了,肚子有点饿了,口有点渴了,终于找到一家类似KFC的快餐厅,坐在玻璃窗前,等着你去买吃的,有一丝甜蜜在心中蔓延,有你在,真好 ̄! 

  想你了,想你了!每一分,每一秒!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