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871阅读
  • 26回复

[[原 创]](陌)这样的感觉你有过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8-19
今天好像是七月七,就是情人节……现在就有开始定花儿的了 6= ?0&Bx&  
]!hjKu"  
我真挺腻歪这个的,俩人儿傻不垃圾的,捧把花儿挨马路上走, 8lyIL^  
"{0G,tdA  
有点儿老冒儿,有点儿现眼,有点儿丢人,还一美呢……真不能那样…… 'xW= qboOp  
Ot=>~(u0  
刚还有人问我说:情人节呢,送点什么给你呢?你想要什么? w\buQ6pR)  
.3 EZk86  
大爷!想要什么还用问哪! (.J/Ql0Y  
BQu |qr q  
我想要钱,200万,您舍得么? MO`Y&<g~A  
o[C^z7WG0  
我这缺魂儿,您那多么? \/ bd  
r%,?uim#  
您那多我也不敢要不是,您内魂儿都假冒伪劣,我招来也没用啊。。。 U8_{MY-9}  
hx$]fvDevD  
我还想要我丢了的内包,您成吗? hRkCB  
J)|3jbX"I]  
您还是歇歇吧赶紧的,别在那演技派了成不成?  |$Yk)z3  
Y>x { [er  
)V1XL   
这几天好像有点儿轻微脑震荡,大头儿沉。其实也罢, @*;x1A-]V  
t@%w:* &  
每天起得比公鸡都早,跟美国人一块儿睡。我申请奥运里那项铁人三项的报名,不知道国家批么。 wkg4I.  
^~4]"J};M  
见天看着窗外逐渐昏暗的天空,从日出到日落,心里无非有些落寞。日复一日重复着无聊的工作, |#Gxqq'  
N?\X 2J1  
总是感觉到自己没有多长时间可以这么挥霍。年过三十,没准明天就死了。 <8r"QJY/  
(Y1*Bs[l  
大概,我又在犯神经病了吧,该干的事情不干,偏偏忙得分不清东南西北。 8P n  
>* -I Io  
不过,不忙时,我也分不清。。。 +B ?qx Q  
9b. kso9.  
我怎么觉得自己就象是蒙上眼睛拉磨的驴啊? |x}TpM;ni  
Ob0sB@  
只能原地打转儿,眼前一片漆黑 。。 1XGg0SC  
M.}9)ho   
我在为生活拉磨,可是我怕磨拉完了…… sY ]J!"  
?t/qaUXN  
丫……卸磨杀驴,因为我黔驴技穷...... 2yN!yIPR  
(,Y[2_Zv  
越想越觉得憋屈…… 15:9JVH3D  
-&/?&{Q0  
什么时候是个头儿啊……  3.&BhLT  
85<k'>~L  
Iiy5;:CX:q  
浑浑噩噩……行尸走肉…… -#\T  
+){^HC\7h  
反映迟钝……目光呆滞…… 1/dL-"*0  
l+ } =D@l  
^y5A\nz&  
我得想想去了我,最近可能风大,脑子进土了,转得太慢…… f:;-ZkIU ?  
P{Nvt/%  
敲开了,我扫扫去…… *D]:{#C*  
>y%H2][  
大爷的。。。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08-19
这话说得可真带劲儿!佩服!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08-19
......................................
今天我的心,对昨天的眼泪微笑,仿佛潮湿的树木,在雨后的阳光里,熠熠生辉....
wqh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08-19
   
好朋友简简单单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8-19
,没有这种感觉,人家捧花在马路逛,是人家的事,那丢什么人了,又怎么老冒了,每人有每个人的喜欢的方式,谁也不比谁更高明,谁也别笑话谁.
哈哈哈~~、勤奋豁达之————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08-19
外国人过情人节,中国人过自己的“七夕”,未偿不可啊。 N{%7OG  
8'PZA,CW  
谁愿意怎么着谁怎么着。
往事&现在&将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08-19
还没从丢包的痛苦中摆脱出来.呵呵!
每天辛苦工作,希望有所回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08-19
是北京话吗?看着都好听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