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是七月七,就是情人节……现在就有开始定花儿的了 9uYyfb:
,z
B0Xl+JIR#
我真挺腻歪这个的,俩人儿傻不垃圾的,捧把花儿挨马路上走, }Je>
;{&%
vkcRm`.
有点儿老冒儿,有点儿现眼,有点儿丢人,还一美呢……真不能那样…… PQ U]l"A
]}PV"|#K{c
刚还有人问我说:情人节呢,送点什么给你呢?你想要什么? ,)fkr]`<
%2l7Hmp4H
大爷!想要什么还用问哪! ]axh*J3
`i
uT_!'l$fr
我想要钱,200万,您舍得么? *xs!5|n+
!#x= JX
我这缺魂儿,您那多么? kB
P*K
!GK$[9
您那多我也不敢要不是,您内魂儿都假冒伪劣,我招来也没用啊。。。 )S@jD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