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868阅读
  • 26回复

[[原 创]](陌)这样的感觉你有过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8-19
今天好像是七月七,就是情人节……现在就有开始定花儿的了 9uYyfb: ,z  
B0Xl+JIR#  
我真挺腻歪这个的,俩人儿傻不垃圾的,捧把花儿挨马路上走, }Je> ;{&%  
vkcRm`.  
有点儿老冒儿,有点儿现眼,有点儿丢人,还一美呢……真不能那样…… PQ U]l"A  
]}PV"|#K{c  
刚还有人问我说:情人节呢,送点什么给你呢?你想要什么? ,)fkr]`<  
%2l7Hmp4H  
大爷!想要什么还用问哪! ]axh*J3 `i  
uT_!'l$fr  
我想要钱,200万,您舍得么? *xs!5|n+  
!#x=JX  
我这缺魂儿,您那多么? kB P*K  
!GK$[9  
您那多我也不敢要不是,您内魂儿都假冒伪劣,我招来也没用啊。。。 )S@jDaU<  
+R.N%_  
我还想要我丢了的内包,您成吗? :`Az/U[  
MI#mAg<  
您还是歇歇吧赶紧的,别在那演技派了成不成? ]v29 Rx  
5VE2@Fn}  
uTvv(f  
这几天好像有点儿轻微脑震荡,大头儿沉。其实也罢, w4:\N U  
K_/B?h  
每天起得比公鸡都早,跟美国人一块儿睡。我申请奥运里那项铁人三项的报名,不知道国家批么。 =f7r69I"  
SO?8%s(   
见天看着窗外逐渐昏暗的天空,从日出到日落,心里无非有些落寞。日复一日重复着无聊的工作, {nMAm/kyj  
<4`eQ  
总是感觉到自己没有多长时间可以这么挥霍。年过三十,没准明天就死了。 Es'Um,ku  
-1r2K  
大概,我又在犯神经病了吧,该干的事情不干,偏偏忙得分不清东南西北。 XFqJ 'R  
+K$N AT  
不过,不忙时,我也分不清。。。 y,Q5; $w8  
C)RBkcb  
我怎么觉得自己就象是蒙上眼睛拉磨的驴啊? AuiFbRFi  
P0GeZ02]  
只能原地打转儿,眼前一片漆黑 。。 S h4wqf  
,FQK;BU!lh  
我在为生活拉磨,可是我怕磨拉完了…… mpay^.(%  
,,<PVTd  
丫……卸磨杀驴,因为我黔驴技穷...... Q^_/By@  
uCP>y6I  
越想越觉得憋屈…… C"w {\ &R  
7;}l\VXHm  
什么时候是个头儿啊…… Ru\_dr2yI}  
o>lms t%<  
 oC |WBS  
浑浑噩噩……行尸走肉…… yTBS=+X  
\%A%s*1  
反映迟钝……目光呆滞…… [=%YV# O  
xN0*8  
C>QIrZu  
我得想想去了我,最近可能风大,脑子进土了,转得太慢…… @aG&n(.!u*  
D'[Uc6  
敲开了,我扫扫去…… -yx/7B5@  
pwX C  
大爷的。。。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08-19
这话说得可真带劲儿!佩服!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08-19
......................................
今天我的心,对昨天的眼泪微笑,仿佛潮湿的树木,在雨后的阳光里,熠熠生辉....
wqh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08-19
   
好朋友简简单单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8-19
,没有这种感觉,人家捧花在马路逛,是人家的事,那丢什么人了,又怎么老冒了,每人有每个人的喜欢的方式,谁也不比谁更高明,谁也别笑话谁.
哈哈哈~~、勤奋豁达之————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08-19
外国人过情人节,中国人过自己的“七夕”,未偿不可啊。 V1=*z  
=H]F`[B=  
谁愿意怎么着谁怎么着。
往事&现在&将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08-19
还没从丢包的痛苦中摆脱出来.呵呵!
每天辛苦工作,希望有所回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08-19
是北京话吗?看着都好听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