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711阅读
  • 0回复

哦耶~翡翠女当道,抹布女靠边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3-31

       “女人如果在30岁之前废寝忘食地工作,30岁之后,就要舍身忘死地相亲”,一句I DO的经典台词道尽了无数大龄单身女的苦涩心声。做女人很难,年轻时要拼事业,30出头不愿将就但又不得不遍地相亲,结婚后还要时刻提防不知疲倦的小三,打响婚姻保卫战。但是,I DO里李冰冰饰演的角色又让我们心生希望:谁说女人的生活一定要很悲催?剩女抹布女靠边站,大龄女也能变身优质“翡翠女”!
“翡翠女守则”一:与其抱怨男人好色,不如去健身房健身
这是2011年从“非诚勿扰”上走红的一句话,女嘉宾佐藤爱虽然有点极端,但这句话也不无道理。人都是视觉动物,会对美的事物产生爱慕之心。外表过于磕碜,自然没有想深入了解的欲望,哪怕你的内在闪闪如红星,就像一句网络流行语所说的,“没人会喜欢一头内心清秀的猪”。所以,不管结没结婚,保持你妖娆的身材吧!单身的可以多去健身会所,产后的可以多去类似产后恢复中心,上次去石景山万达广场逛,看到玫瑰妈妈产后恢复中心里有很多勤奋的妈妈,女为悦己容啊,生命不息,健身不止啊~
“翡翠女守则”二:有自己坚挺的小金库,不要男人买单
还记得《北爱》里杨紫曦是怎样为了几双鞋子和一家花店被富二代召之即来,挥之即去,搞得尊严尽失么?还记得《我可能不会爱你》里的程又青坚持不让前男友送自己包包而要自己买单么?经济独立决定了性格独立,决定了话语权的平等。要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哪怕工资不是很高。有自己坚挺的小金库,这样在和他约会的时候,也有底气扬起自己的银行卡,淡定而自尊地说声,“买单”。
“翡翠女守则”三:经营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兴趣爱好
      靓丽的外表,稳定的经济来源,这些都是“翡翠女”修成记的先决条件,而第三条是最为重要的,那就是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好好经营自己的生活。外在的吸引只能维系一时,灵魂的交流和互动才能长久。剪纸、瑜伽、攀岩.......不要再宅在家里欣赏美男了,到大千世界去兴趣的事情,一个人的生活变得有趣起来才能吸引另一个人和你一起参与。
              
外形靓丽,性格独立,生活充实,这才是当代女性应该拥有的生活和品质。受鼓舞,大家一起来修炼~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