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056阅读
  • 15回复

大家来评价下十小教导主任这人怎么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4-08
大家来评价下十小教导主任这人怎么样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4-19
女奸男杀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4-1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4-1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4-16
牛气哄哄的,那人不怎么样。  
有事加我Q联系就可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4-16
不认识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4-16
[quote]引用第8楼没qq于2012-04-16 19:02发表的  : M'>8P6O  
是“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杰出人士。“是具有实践教育理论和思想教育理念的教育者,有着德育和美育相结合的思想,在行业中作出成绩有影响的成就者,教育思想及著作能为学子和后来人指路架桥;教育不仅是育人,更重要的是育心,造就人的正确思想和精神”。 R Y ";SfYb  
V \Sl->:  
说谁呢   孔子吧 rcU*6`IWA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4-16
引用第1楼夜雨梧桐于2012-04-08 20:24发表的  : +V;@)-   
牛B,不是东西,认钱不认人,欠揍 JGG(mrvR  
=QJI_veUG`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