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697阅读
  • 35回复

致芳苑东各位业主的一封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7-10-23
致老李
咱们以后就可能是邻居了,说话悠着点,我也参加了咱们小区的建设,深知建设者的不容易,他们吃的苦和受的累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的.虽说您的房子有毛病,可我的也有,细想下来差不多就算了.总体来说怎么也比尚都的强多了,具体到防护栏生锈,是因为房屋清理时有些工地用草酸清理的,把不锈钢给烧坏了,你只需用点机油搽试一下就好了,还有防道门有坑,那是因为门子装好后,各工种进出频繁,尤其是刮膏的,在楼道内搭架子把门碰了.虽说是毛病,但也不影响使用,就凑合着用吧,理解万岁,谁都不容易.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7-10-23
房子有问题,找了几次修理工,就是找不到,物业是怎么搞的,赶快成立业主委员会交涉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7-10-24
致  给予沟通
    首先声明:1 有些问题(譬如你提到的),是我转引小区住户的意见,是从别的发帖中复制过来的,是在集中大家的意见。
  2  中国有句老话:窝里斗。还有:干活没干好,等于没干。
  3  您作为小区的一名建设者,更作为一名住户,不知道你负责哪方面工程?能否告诉大家?  不知道你首先有没有把自己所承包负责的工程做的能让大家满意?
  4  有些事可以凑合,有些事不能。我们是拿钱买房子,买的是质量合格的商品及其附属设施。我掏出了10块钱,天经地义,就要拿到10块钱的东西,而不是拿到7块钱的东西去凑合。理解万岁,不应该用在这里。  而应该用在:作为开发商,作为工程分包商,要理解购房户,要做到物有所值,购房户的钱不是用来打水漂的。
  5  我们承认:实际的建设者付出了艰辛劳动,我们尊重劳动,尊重劳动者。但这不能影响、不能阻挡我们维权。再次重申:我们在跟开发商展开维权斗争,跟你(某些工程的承包商毫无关系),也请你不要在这里以两面派的角色在这里出现。如果你以维护自己权利的购房户出现,我们举双手欢迎。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7-10-24
Re:致  老李
老李,您太有才了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7-10-24
Re:致  老李
如果以后咱们认识了,我一定请您喝酒.,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7-10-25
我怎么没看到有线电视的插口呀?
问一起的物业人员,说不知道?
还有我看五楼的厕所水流的较慢。
夜静瑶台月正圆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7-10-25
引用第18楼忧郁紫藤于2007-10-16 22:43发表的  :
据可靠消息,有些人就没有交装修押金和装修垃圾清运费!一样的小区,一样的掏钱,不一样的待遇!

装修押金说是一个月后给退的,装修垃圾清运费说也可能给退。
夜静瑶台月正圆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7-10-25
退的时候大家说一声。
夜静瑶台月正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