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小区劳斯莱斯又回来了。。开了半年多了,我问车主怎么还没有牌照,人家说,这个真不用。。。

wV\7
!LQzf(s; AC\y|X8- 艳遇的PP和菊花是这样的~~~~
@QMU$]&i]
o5['5?i} / 8=@f l
K 我不是天使,但我可以飞翔。。。
U;A,W$<9
riF-9
%i O=eU38n:5u 电镀轮毂吧,看看亮不亮~~~~RR标一直立着的,无论车轮转动与否~~~~
PWeWz(]0Z4
HVdB*QEH e(?1`1 车主说办下来要630万左右~~~养养眼吧~~~进去坐了坐~~~除了舒服还是舒服~~~车主可不是辛集的~~哈哈哈~~
OHwH(}H? [ 此帖被无言の公子在2012-06-17 12:5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