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口子过日子没有不打架的 尤其是有了孩子以后琐碎的事情比较多 |K.J@zW
心情不好了 两口子就比较容易吵架 {TOz}=R"3h
uW 7Yem&
但是吵架归吵架 任何一方都不能当面指责公婆或是岳父母的不对 bukdyo;l
Zb&5)&'X
双方老人做的对于否都不能指责 因为他们是老人 s:/Wz39SY3
夫妻双方对彼此的父母有意见 可以通过丈夫或妻子 去各自说对方的老人 i>j(Ds v
#[od
jSb
`f)X!S2l
老人养活你们这么大不容易 不是给小辈指责的 更不是给小辈打骂的 $j(laD#AR
xR~9|H9a
欠教养的东西 还敢和老人动手 }.L:(z^L,Y
趁早离婚 什么玩意 连最起码的人都不会做 支持女方把你婆婆也打回来 然后离婚 _keI0ML-#
和老婆动手的男人都不能要 何况还敢和老人动手 离婚 没啥好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