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22阅读
  • 21回复

实验学校又在乱收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5
我女儿在实验学校上一年级,刚入学时老师让交了37.3元,可今天孩子拿回的收费卡上却只写了课本费21.2元,还让家长签字,另外15.1元哪去了?是不是乱收费呢?为啥不敢写呢?请各位兄弟姐妹有知道的给说一声,在这谢过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11-21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11-21
你可以去问问老师  没弄明白前先别说人家乱收费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11-20
m有Re:实验学校又在乱收费
引用第11楼8369于2007-10-25 21:30发表的  : BNzL+"W  
我这个也是,在实验上的,和你说的情况一样,我当时还想问问呢,后一想算了也没多少钱,有知道内情的告诉俺一声也让人们明白一下
SHwl^qVk[  
明白了没?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7-10-26
领导派的.哎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7-10-26
不应该强制售本,支持楼上说的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7-10-26
楼主说得15.1可能就是那一堆本本的钱,在一集15.1得买一大堆,纯粹是搭桥收费。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7-10-26
书费是应该收的,但是我不明白给孩子弄一堆本子回来,而且还收钱,这算不算强制收费,作业本我们自己会买,而且比这个便宜。是不是卖文具的和学校或者个别老师之间达成了什么协议。这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