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006阅读
  • 13回复

感谢28号晚上6402次列车4车厢为我们让坐的辛集大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昨天晚上从石家庄回辛集坐6402次列车回来,因为没买到座,随便坐了个地方想等人家来了再起来.后来来了一个男的和两个女的,开始并不知道他们是一起的.本想让座给他们的,但两位大姐很好,说一起挤挤吧,我带着孩子.一会儿男的出去了,(我开始还奇怪呢)后来一个大姐叫他过来歇会儿,我才知道人家可能是因为给我们让座才去车厢外的.心里真的非常的感激,只有在这里表示谢意了,谢谢! 9.^2CM6l  
-E +LA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7-11-02
水能载舟,亦能煮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7-11-02
呵呵,是8楼的还是9楼的朋友啊,怎么感觉都不像啊!不过谢谢支持! u=& $Z  
是去考试了,孩子有人带,那天车上人太多了,过道都挤满了人.要不是遇到好心人,回来累坏了.再次感谢!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7-11-02
   
我诚实,我愿广交辛集朋友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7-11-02
天若有情天亦老,月若无恨月长圆。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7-10-30
哎  我不累 都是辛集的 不用客气了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7-10-30
不客气............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10-29
     
我就是w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