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9118阅读
  • 386回复

我觉得辛集的男孩和男人普遍有点不思进取!大哥哥~~小弟弟们别向我丢鸡蛋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04楼 发表于: 2005-10-05
呵呵~~~ 2>*%q%81  
>J u]2++lx  
斑竹同志~~~~ D~o$GW%  
={hX}"*D  
希望把这个帖子置顶~~~ N41R  
JoSJH35=:  
正好当一下教材~~~~ t<n"-Tqu  
O LI$1d_  
让大家看看~~~ .(Qx{ r$  
nI0[;'Hn,  
什么叫居高临下 不可一世~~~~ ,RN:^5 p  
Tr^nkD{  
什么叫自我感觉良好~~~ "QvmqI>  
k1VT /u  
什么叫不知道天高地厚~~~~ QMEcQV>  
V^Hu3aUx8  
什么叫作辛集滴老话-------不知道自己吃几碗干饭~~~~ (|wz7 AY2  
=}PdH`S  
呵呵~~ R0oKbs{  
BcD &sQ2F  
这就是活教材呀~~~ :{(w3<i  
#$3yz'"QF  
让我们好好滴学习 学习吧~~~ c$wsH25KH8  
G<M:Ak+~  
以此引以为戒吧~~~
天与地没完没了的暑和寒 人与人没完没了的爱与恨

没完没了喜怒哀乐 日复一日 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

只看该作者 105楼 发表于: 2005-10-05
我见过那么多大学生 4Z|vnj)Z  
研究生,博士的也有 t\$U`V)  
但是就没有楼主这么目中无人的 Et_V,s<|  
楼主刚来没几天 lDmtQk-SN  
说咱们这大多是无业游民 "[:iXRu  
未免太果断了吧! fu$R7  
有句话叫什么来着"真人不露相" k<+0o))  
不敢说所有的都是人才 fL]Pztsk+  
但是人才还是有一部分滴 S.!UPkWH  
还有那些加你QQ的男同志 l|5fE1K9U  
没办法,你照片上来了 :$+-3_oLMQ  
人家看你长的凑合 ;\MW$/[JCy  
见着PLMM想巴结一下
如过得不到我想要的
那么我将得到更好的
只看该作者 106楼 发表于: 2005-10-05
下面是引用冷艳无双于2005-10-05 17:32发表的: >c-fI$]  
冒昧问一句,mwml,风再起时   两位大哥 月薪多少?
E\;ikX&1  
比你月薪多的有的是,你年级轻轻就这么狂妄,俺要是李寻欢,就废了你算了,省的到社会上惹事! _20#2i&  
现在,就是俺们种地的,按照开销和收入比,也比你活的舒服,记住了,人活着别总看着钱,以后千万别随便问人家这个问题,俺都替你丢人!
毫无疑问,你是对的。
只看该作者 107楼 发表于: 2005-10-05
下面是引用冷艳无双于2005-10-05 15:48发表的: fIGFHZy,  
麻烦大哥说国语行吗?请问:拽是什么意思?
再麻烦大哥看看上面我回的帖:我强调了不止一次,我并没有看不起辛集的意思。
再请问大哥:谈论这个谈论那个怎么了?这里不是论坛吗?不是畅所欲言的地方吗? *._|-L  
.......
Nm):9YQ/  
拽是中国话,也是地道的辛集话,俺开始怀疑你的籍贯了! >%E([:$A  
你或许是看的起辛集,但你在这里的话是看不起俺们辛集的男人!所以鄙视你!
毫无疑问,你是对的。
只看该作者 108楼 发表于: 2005-10-05
下面是引用冷艳无双于2005-10-05 15:37发表的: L !4t[hhe=  
咱们是在讨论辛集的男孩子们有没有进取心的问题,不是讨论去不去日本的问题。我觉得你有点在网络上待时间太长的原因,冷淡了现实的生活了,现实中好多的东西是不一样的,就算你满腔热血,你能改变什么,不要拿日本来吓人。一个人不买日货,在论坛上发几条排斥日本的语言,这可不能证明你爱国什么什么了,爱国和工作是两回事。
人可以在网上做梦,但必须活在现实中。
4em;+ >D6  
爱国和工作有着很重要的关系,真怀疑你是怎么读的大学,你去给日本鬼子当间谍吧,月薪4000000日元,比你在北京整的要多的多! a^5^gId5l!  
俺就是满腔热血,俺就是抵制日货,为了这些,俺能尽一分力,就尽一分力,楼主,勿以善小而不为!什么都是一点点积累下来滴。
毫无疑问,你是对的。
只看该作者 109楼 发表于: 2005-10-05
下面是引用冷艳无双于2005-10-05 17:29发表的: oPc\<$  
恩~~~我确实承认,我抱负高。这是好听的,再有难听的就是不知道天高地厚。谢谢82楼的大哥。
我还是认为,自信来源于实力,骄傲来源于实力。没有实力谈不到骄傲,就象中国男足一样。
.......
R_sC! -  
不可救药了!无药可就了,失望ING
毫无疑问,你是对的。
只看该作者 110楼 发表于: 2005-10-05
下面是引用冷艳无双于2005-10-05 17:38发表的: 2}?wYI*:5|  
你看清楚了,我说的是开始!一开始工作!别拿退休的跟我比~~我恶心~~~你是种田的怎么了,你老强调你是种田的干什么?你老强调你只有小学文化干什么?难道你引以为荣?变态!
clI*7j.4E#  
是你在无形中把话题引入低级下流的路线上来,种田的怎么了,别这样说,俺们都是种田的,这样说对俺很刺激!bt这个词汇不要随便说!
毫无疑问,你是对的。

只看该作者 111楼 发表于: 2005-10-05
下面是引用冷艳无双于2005-10-05 17:32发表的: b=a!j=-D  
冒昧问一句,mwml,风再起时   两位大哥 月薪多少?
o  A* G  
CBf7]n0H  
呵呵~~~ 'cDx{?  
#0b&^QL  
月薪???~~~ cD1o"bq  
3>z[PPw  
你是问我一个月给像你这样打工滴发多少工资吧???~~ &$`hQgi  
;evCW$ G=  
哎~~~ hM@\RPsY  
y'ja< 1I>  
不多 不多~~~ nA>sHy  
Uh.Zi3X6}6  
也就发个几十万吧~~~~ 2W M\e lnA  
!k$}Kj)I  
哦~~ u!N{y,7W)  
vtJV"h?e"3  
你问俺有多少钱呀???~~~ h06ku2Q  
N12:{U  
让俺算算~~ 6)]f6p&e  
,G^[o,hS  
............................................... gJ2 H=#M  
NkxCs  
呵呵~~ 3-40'$lE  
tNs~M4TVVH  
到目前为止~~~ {mE! Vf  
 &K^MN d  
你一个月4000块人民币的话~~~~ p<WFqLe(":  
*5%*|>  
工作到60岁~~ yj @tV2  
D}Ilyk_uUw  
而且不吃不喝一分不花的话~~~ M4Z@O3OI E  
F="z]C;u  
怎么也得挣十辈子八辈子滴吧~~~~ ! }3,B28  
V%HS\<$h  
哎~~~ P];JKE%  
 'k&?DZ!  
就这~~ u%O-;>J  
7dh1W@\  
俺在咱们辛集也就是贫下中农的水平罢了~~~~
天与地没完没了的暑和寒 人与人没完没了的爱与恨

没完没了喜怒哀乐 日复一日 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