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楼主的话,怎么觉得有种自相矛盾的感觉::相对年龄: (肯定要比我大一点或者是同岁~~~比我小的坚决不要,我不喜欢小男生~~~ =R ZPDu
VVcli*
身高:我168CM,他起码得180CM吧~~~~ @|s$:;(=
K_k'#j~*?
体重:我101斤,他也得140--150斤之间吧~~~~ 2vhP'?;K
9|Ylv:sR
学历:我是本科了,他得是本科或以上~~~ HD3WsIim*
1/i1o nu}
年收入: 我明年工作,在北京4000元RMB/月,他起码得8000元RMB/月~~~有句话叫:一个家庭如果男人的收入是女人收入的3倍,那么这个家庭是最稳固的. 所以要求8000不算多`~ hj{)6dBX%
YW"uC\kg|
住房状况:有无均可~~~一起挣钱买啊~~~ bYqv)_8
'Ydr_Ses
购车状况:这个不要求,要求也没用~~以后再说吧~~~ x U"g~hT
KzQ
FG)q ,
户口:河北~~~~~~~~~~辛集最好啦~~~~ <"}t\pT]
0/1=2E^,
o ZQ@ Yu3
&%g$Bi,G
你在内心深处还是喜欢辛集的男孩(人)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