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楼主的话,怎么觉得有种自相矛盾的感觉::相对年龄: (肯定要比我大一点或者是同岁~~~比我小的坚决不要,我不喜欢小男生~~~ ~}ewna/2
]L&_R^
身高:我168CM,他起码得180CM吧~~~~ 0|GxOzNd
NqF-[G<
体重:我101斤,他也得140--150斤之间吧~~~~ dr/!wr'&hS
"
*Ni/p$I
学历:我是本科了,他得是本科或以上~~~ h gVwoZ{`]
~s5Sk#.z5
年收入: 我明年工作,在北京4000元RMB/月,他起码得8000元RMB/月~~~有句话叫:一个家庭如果男人的收入是女人收入的3倍,那么这个家庭是最稳固的. 所以要求8000不算多`~ UZ](X/
OH)SdSBz
住房状况:有无均可~~~一起挣钱买啊~~~ %eT/:I
*"e[au^8*b
购车状况:这个不要求,要求也没用~~以后再说吧~~~ x!YfZ*
Zs{ `Yf^
Q
户口:河北~~~~~~~~~~辛集最好啦~~~~ qHHWe<}OT
^`dp!1.+
Y$Uvt_
'!f5|l9SC
你在内心深处还是喜欢辛集的男孩(人)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