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9045阅读
  • 386回复

我觉得辛集的男孩和男人普遍有点不思进取!大哥哥~~小弟弟们别向我丢鸡蛋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04楼 发表于: 2006-03-2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305楼 发表于: 2006-03-23
304的怎么就那么不文明 VcP:}a< B\  
R j-jAH  
http://benben2020.blog.163.com
只看该作者 306楼 发表于: 2006-03-23
引用第19楼海阔天空2005-10-05 09:01发表的“”: Xp#~N_S$  
其实在现在的社会中
很多想法和作法都会被无情的现实击得粉碎
因为我们只是一个普通人。 Kf|0*c  
.......
fD0{ 5  
ZH% we  
.6LS+[  
不愧为社区老大. Ohc^d"[7  
$kv@tzO  
有一套. hRk,vB ]  
^[0" vtb  
学习
好了,好了,就这样吧,有事明天说···

只看该作者 307楼 发表于: 2006-03-23
我感觉辛集的进几届领导都不错,十年前辛集什么样,现在什么样。。。发展速度还是可以的。。。辛集全部的居民存款是100亿人民币左右。。。对于一个小县城来说可以了吧。。。 !1("(Eb  
; >5,  
我所说的不思进取主要是说年轻人。。。商业城里的大老板和领导们当然不包括啦,人家当然是进取了。。。
只看该作者 308楼 发表于: 2006-03-23
楼主只是一点看法,大家就受伤了,那是你虚....请服六味地黄丸.(仲景牌的,认准商标) QOd!]*W`?m  
<M=';h^w2  
这贴子我觉得挺好.辛集地处平原,衣食无忧,安天乐命,不是很好? _nP)uU$  
2g0K76=Co:  
到于进取,海版说的好.理想与现实不太一样. \PzN XQ$  
I -TlrW=t  
就理想而言,人与人的理想也不太一样. NfOp=X?Y  
,^HS`!s[ E  
打个比方:狗的理想是看门,猫的理想是捉SHU,猪的理想是吃和睡. 凡此种种,不可一概而论. RFB(d=o5S  
(N7O+3+G  
不过说说无妨,大家太虚了.太容易受伤啦. L(;.n> /  
ve6x/ PD  
虚!!!!!!!!
好了,好了,就这样吧,有事明天说···

只看该作者 309楼 发表于: 2006-03-23
呵呵,虚点也好。人可以在网上做梦,但必须活在现实中。。。
只看该作者 310楼 发表于: 2006-03-23
引用第309楼冷艳无双2006-03-23 09:41发表的“”: T30Zk*V  
呵呵,虚点也好。人可以在网上做梦,但必须活在现实中。。。
&/iFnYVhy  
ldYeX+J _  
>2u y  
呵呵,对呢. {!MVc<G.  
%Sul4: D#  
人有个毛病,就是他越虚,就越怕人说他虚. an.`dBm  
Nkx0CG*  
俗语说,对着和尚别谈秃.  9|<Be6  
YroNpu]s  
呵呵.
好了,好了,就这样吧,有事明天说···

只看该作者 311楼 发表于: 2006-03-2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