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18阅读
  • 11回复

尚都1、2号楼业主请进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0
1、2号楼业主请留下联系方式,我们好及时沟通。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7-11-27
有啥情况吗,我的QQ号是467486244.我们要团结起来,为自己争取该有的权利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7-11-27
俺的房可是贷款呀,我们要团结起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7-11-27
俺是2号楼的,支持楼主,杂样和你联系呀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7-11-21
我是1号楼的,有什么事,先说一声。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11-20
我是二号楼的,怎么了,有情况麻烦告知一声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11-20
我是尚都业主: ZN G.W0{p  
      代表们尿血了,所有尚都业主我们重新维权. .:_dS=ut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11-20
快说说  我听说又快交钥匙了  有什么事赶紧找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