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414阅读
  • 53回复

今天去超市看见蒙牛牛奶全部撤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0
今天去超市,看见蒙牛牛奶都撤了?不知怎么回事。听超市人们说,卫生局让撤的。有知道的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07-12-04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07-12-04
引用第21楼37843于2007-12-01 13:12发表的  : NieNfurG%  
怕吃猪肉不放心,俺自家养了头猪,怕吃鸡蛋有激素,俺自家喂了10只鸡。可奶牛俺自家可喂不起,只好不喝了。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07-12-04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7-12-03
三鹿算个P。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7-12-03
朋友送过一箱,打开喝,臭的,不过没过保质期,从此,我再也不喝蒙牛的了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7-12-03
哪个超市啊?? J#q^CWN3R  
昨天美味还有呢!!
想要美丽青春永驻,找我吧!
http://shop.paipai.com/78477137
http://hi.baidu.com/玉冰姐姐/album/item/af09c2a902873fec1e17a29b.html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7-12-03
我个人觉得楼上说的是不正确的。因为袋装牛奶也是用散装牛奶通过高温灭菌做成的。他的里面主要的原料还是鲜牛奶,它的出现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方便。其次就是补钙的问题。牛奶里面有很丰富的营养。钙的含量也不低,如果说喝牛奶一点也不能补钙的话,那为什么美国人均的牛奶消耗量高于全球人均量呢?楼上的选手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我觉得这样不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