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559阅读
  • 34回复

日本完胜中国!警察登上钓鱼岛,国有化既成事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2
zg#m09[4  
G #e9$!  
hza> jR  
vm\wO._  
fey*la Xq  
Z'Exw-ca  
/o ~qC<7  
[0u.}c;(  
*p&^!ct  
EmX>T>~#D  
]$~Fzs  
.?rbny  
_ktK+8*6`  
_ }E-~I>  
   不是CCTV说小日本怕了吗?CCTV只会骗中国人,日本人不吃这一套。保钓游行的人去哪里了?只会砸中国的车 /5Zp-Pq  
   日本政府不仅与"岛主"签订"购岛"合同,而且警察也上了钓鱼岛,以防中国人的进犯。CCTV说:我们的底线是日本人登岛。现在他们果然去了,可以预计的是,接下来我们的媒体要开始声竭力嘶地解释说:日本警察不是自卫队,日本还没有触犯我们的底线! IvTzPPP  
    本来想顺势下来的,这下好看了…… 2(m85/Hr\;  
    这次连台阶都不给你了,开出条件,各退一步。 =#i4MXRZ{  
    真他妈的不要脸,退1战术再次运用。 [eNkU">}  
    听听各退一步好像很公平,其实他小日本已经进了3步。 2W3NL|P  
    咱们闹得凶,但根本无实际前进。 |rHG%VnBH  
    结果还得各退一步,造成小日本国有化的既成事实,我们什么也没捞到。 id;#{O$  
=.36y9Mfo  
)sW6iR&_i  
UzgA26;  
无脸见人……
======================================================= u C,"5C  
   网议: [DZqCo  
    1、不是说小日本怕了吗?怎么这么快又来了一巴掌? a)!![X?\  
    2、太不给面子了,连最后的台阶都拿走了,现在看你怎么下来。 7R9nMGJ@  
    3、武装登岛,咱还铮铮铁骨否? 9- xlvU,o  
    4、刚想找台阶下,他妈的又来一脚,还让不让人活啊! 5:  daa  
    5、咱的线呢?划到哪里去了? B;Xoa,  
    6、算了,跳下来吧,找不到台阶了。 ?P""KVp o  
    7、领导,这回可以开火了吧? I tI0x  
    8、看那黄色提箱前面那一人,腰上还配枪,这不是武装侵略是什么?跟抗日电影中猪头小队长的样子象极了。 XM6".eF)M  
    看登岛的那群鬼子神情,象不象南京屠城后鬼子百人斩比赛后的样子? {f+N] Oo*  
    国人不要再麻木不仁下去了,日本军国主义正在复活,任由下去后果不堪设想,中国已经到最危险的时候了。 xF( bS+(o  
    丢掉幻想,拿起武器,准备战斗,向鬼子开火! /m `}f]u  
    9、不知道咱们的“新底线”是什么? [1{S Y=)  
    10、一会说我们拥有无可争议的主权,一会又叫日本回到谈判桌上来承认有争议,神马意思嘛?别说鬼子听不懂,偶们国人都搞迷糊了! s\'y-UITi1  
-)1-~7 r  
    11、不懂告诉你,咱又划了新底线了。 e1 x^PT  
    12、太不给面子了,连最后的台阶都拿走了,现在看你怎么下来?算了吧,跳下来吧,找不到台阶了。 +yf(Rs)!  
    13、中国的舰队呢,都吓得尿裤子吧? `^7:7Wr]=  
    14、昨天还“铮铮铁骨”,现在就要看行动了,否则又要搞出国际大笑话了。 7/H^<%;y  
zoZ<)x=;  
    15、日本人用实际行动,证明了钓鱼岛是日本的。 M{?zvq?d  
    16、还不开战?我去了!真是强大的中国…… 这个耳光真响亮。 H2qf'  
>4n+PXRXX  
    17、说小日本怕了,那简直是自欺欺人。倭寇侵占我土地,建有灯塔,国有化完成,法理依据一条不少。 iHAU|`'N)  
    18、我们除了拿出几张几百年前的陈旧纸张,在世界面前展示证据,播报钓鱼岛天气,绘制印刷钓鱼岛地图,根本未拿出一点反制措施。除了抗议就是自慰了! ;rB6u_5"I.  
J~Cc9"(  
    19、想想的确如此,小日本国有化,武装登岛,咱到底做了什么?就几个声明,几张白纸吗? ZV'$k\  
    20、日本步步为营,正在把闹剧变为现实! #l*a~^dhqC  
    21、当初日本人在咱钓鱼岛上安灯塔时,就有海外爱国华侨呼吁中国政府用导弹将其摧毁,可我们的领导人却说:我们要“掏光养晦”。结果让他们的阴谋一步步得逞。 lWx  
    22、那是警察不是军队,所以没破底线,可问题是日本有军队吗?自卫队算不算?我们的船虽然去了很多,但硬是没一个人敢登岛。 o84UFhm   
    我突然明白前几天登岛的两个日本人,那是试中国政府胆量的,现在他们赢了。 d/D,P=j"  
    领导们,你们如何向人民交待?还是抗议吗? kSbO[)p   
    再这样下去,人民该抗议你们了。  0xJ7M.  
    23、上层的几个,真他妈的不要脸。 Jd5\&ma  
    24、有这么多的船和公务人员在钓鱼岛附近,还让日本警察上岛?你们是不是猪啊!每年人民化那么多钱养你们,和养了几头猪有什么区别,草泥玛! /?KtXV>]  
    25、老二说要和平谈判,老大之前的一番作为,全白费了。 b?_e+:\UV  
    26、我们的新底线在哪里?这回可糗大了!我们的海监呢?事实证明了钓鱼岛就是日本的。 "]V DY)  
  27、这是一个神奇的时代:文官不贪腐,武官不畏死,汉奸国贼如老鼠。 Ih.rC>)rx  
gi6g"~%@q1  
    28、铮铮铁骨在那里?绝不后退半步,但要后退一万步。 Y5dD|]F|  
    29、正、副班长的脸一起抽了,13亿没脸了,小日本厉害呀!一点没有误判中国。 Deg!<[Nw  
    30、双方打仗,高明的指挥官先研究分析对方指挥官的性格,看来日本研究得很透彻。 ]} 61v V  
    31、我方还准备召开“中日建交40周年纪念大会”呢! ^WE4*.(  
    32、吹牛逼不长牙,恶心人啊! 3k#[(ph k  
    33、小日本太不给面子了。本来俺们已经成功的将中日矛盾转化为人民的内部矛盾,小日本你太不厚道了,咋能乘我们相互喷口水的时候,又偷偷摸上钓鱼岛呢,你让我们情何以堪啊! 5D,.^a1 A  
    34、收复钓鱼岛,正当其时。这次钓鱼岛危机冲突,中国如果不能实际控制钓鱼岛及其海域,就只能说明中国当局甘愿将钓鱼岛送给小日本了。 {=3J/)='  
b4>``n  
    35、不用台阶,直接跳水吧! X'fuF2owd  
    36、人在做,天在看。早晚有一天13亿中国人民会清算你们这些卖国求荣、贪生怕死的窝囊废。 C:`;d&d  
    37、啪---- 这次耳光打得太响了!现在还头晕,所以无话可说了。 _om0 e=5)  
    38、下一步日本要在岛上建警察局,建警察大楼,接着要开商店,钓鱼岛真正的国有化了。 EL^8zyg%%  
    39、有关部门的唢呐白吹啦…… @#RuSc  
))7LE|1l  
Rn`ld@=p[  
v(DwU!  
'lJEHz\  
I eG=J4:*  
?X\3&Ujy$  
yND"bF9  
`|$'g^eCL  
%35L=d[  
{5^K Xj$B  
'_:(oAi,C  
KH7VR^;mk  
~xGoJrF\  
j-7u>s-l  
1T ( u  
XJqTmj3   
Kv(z4z  
由于IE浏览器升级禁用了alt+x快捷键,请用alt+q快捷键来快速进入写说说入口 Qg(Z{V  
*~ p (GC  
正在加载中... (` 5FZgN  
!^m%O0DT  
1/B]TT  
\K}-I  
'E4AV58.  
d1v<DU>M  
Ntb:en!X  
L}'Yd'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11-12
坚决抵制日货,将抵制日货进行到底。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11-1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11-13
日本警察在岛上撒了尿.做记号了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11-13
中国还真没有能人了呀i,日本鬼子爱怎么着就怎么着吧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11-13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11-13
一会说我们拥有无可争议的主权,一会又叫日本回到谈判桌上来承认有争议,神马意思嘛?别说鬼子听不懂,偶们国人都搞迷糊了! U'UQ|%5f   r-h#{==*c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11-13
          
rrr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