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042阅读
  • 22回复

工资明年将涨9.5%  fang jia ?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12-13
涨工资是涨物价的由头。 A C^[3  
谁不知道工资涨不过物价 rl^LS z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12-13
引用第6楼大智若愚的牛于2012-12-13 18:41发表的  : WHZng QmY  
工资虽未涨,物价早先行.老百姓怎斗的过奸商? SU'1#$69F  
'r n;|K  
-HsBV>C  
.:ZXtU  
zzQH@D1  
物价猛涨怪不着商人,这你得找央行。 `Y\/US70{c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12-13
引用第8楼情空于2012-12-13 19:13发表的  : ^X;Xti  
涨工资是涨物价的由头。 >.hGoT!_k  
谁不知道工资涨不过物价 'B5J.Xe:  
{}o>ne nx\  
.r|vz6tU?  
/Z " 4[  
!;*2*WuO;  
/C"s_:m;3  
呵呵,工资,是劳动力价格,换句话说,就是“人价”,除去领退休金的,CPI高歌猛进形势之下,你试试看,不加薪,你留得住人吗? ,*Z[P%<9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12-13
引用第9楼96200于2012-12-13 19:15发表的  :
物价猛涨怪不着商人,这你得找央行。 Bb[0\Hs7  
....... :iQ^1S` pH  
Fl+tbF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12-13
2002年翻一番的目标既然定了,就该一步步涨了,可信。可咋让小日本给咱宣传党的好政策呢?习主席一发火肯定不止涨这么点。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12-13
回 12楼(kekedou) 的帖子
我顶!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12-14
工资虽未涨,物价早先行.老百姓怎斗的过
世界上没有走不通的路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12-14
这就是蜜枣,工资既然涨,那么你就要平静接受高物价高房价,否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