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383阅读
  • 29回复

在石家庄买房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12-27
辛集在石家庄买房的越来越多了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12-27
看来还是没钱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12-27
预算是多少 ? 如果买期房 长安区 东2环和北2环交口  附近有  永邦天汇  天洲视界城  东古城的汉唐  都是城中村改造4500-5500之间。我买的是十里铺的天洲视界城 今年年初买的 当时4200 。 现在4500-4800   靠近将来的正定新区。都是期房便宜但 利润和风险并存 哦   如果玩不起心跳的感觉  ,就买紫晶悦城 6800左右  或者恒大御景半岛7000左右 贵 但是准现房了  5证也全了
[ 此帖被醉酒蓝脣在2012-12-27 21:50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12-27
没钱的飘过   我在辛集都没有房呢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12-27
辛集人口主要流向二三线城市,甚至流向一线城市,而尤其往石家庄迁移的占多数,昨日刚开通的京广高铁更突出了石家庄,以后石家庄去北京,去武汉,去河南,去湖南,都是很快的。以后更有太原至青岛的高铁在石家庄设站,虽然这条高铁也经过辛集,不过真正没有有几辆能停辛集。花六千出头买套石家庄二环100平米左右的房子比买辛集的强。辛集在失去人口红利,保障房的兴建与旧城改造,以及村证房的兴建,很难让辛集获得长期利好以保障房价不跌,更让人担心的是辛集开发的楼盘太多了。买石家庄的房子是明智之举。也许过不了多久现在炒作辛集房子并鼓吹辛集房价大涨的那几位就会失望。 #(dERET*  
好了,就写到这,下面有请辛集社区最会咬文嚼字顶牛的96200刘大强前来拆楼!
[ 此帖被明月清风43在2012-12-27 22:58重新编辑 ]
佬子是牛魔王,专门顶人的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12-27
引用第12楼明月清风43于2012-12-27 22:28发表的  : -^<`v{} Dn  
辛集人口主要流向二三线城市,甚至流向一线城市,而尤其往石家庄迁移的占多数,昨日刚开通的京广高铁更突出了石家庄,以后石家庄去北京,去武汉,去河南,去湖南,都是很快的。以后更有太原至青岛的高铁在石家庄设站,虽然这条高铁也经过辛集,不过真正没有有几辆能停辛集。花六千出头买套石家庄二环100平米左右的房子比买辛集的强。辛集在失去人口红利,保障房的兴建与旧城改造,以及村证房的兴建,很难让辛集获得长期利好以保障房价不跌,更让人担心的是辛集开发的楼盘太多了。买石家庄的房子是明智之举。也许过不了多久现在炒作辛集房子并鼓吹辛集房价大涨的那几位就会失望。 =:pN82.G  
好了,就写到这,下面有请辛集社区最会咬文嚼字顶牛的96200刘大强前来拆楼! S X6P>:`  
((E5w:=?  
pNzpT!}H>  
}ej-Lu,b3  
xx EcmS#>  
瞧您那签名,牛魔王一枚,这顶牛的活儿,应该是您的强项呀。 ba"a!#wA  
:taRCh5  
nyr)d%I{  
另外,我再跟您啰嗦一遍,炒房有功,而且是大大的功劳,他们是资源有效配置的推手,价格发现的功勋——同理可推,菜贩、黄牛党、机票代理……都应得到无尽的赞美,都应发给小红花。 [.*o< KP  
8+U':xR  
* ~4m!U_s  
没有他们,试试看,你买菜、住房、乘车,你会少花一分钱吗? % ovk}}%;  
-"X} )N2  
h| ]BA}D  
Rss=ihlM  
+{/*P 5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12-28
回 13楼(96200) 的帖子
唉,你一到说不过我的时候就开始扯别的,看看你写的哟 "K$ y(} C  
你就不能说点有水平有营养的? m[!AOln)  
别老是整天搞些标新立异的宣传口号,外加七个不服八个不忿的劲,弄的我们好蛋疼 {1j[RE  
您还是回到地球来吧,火星那里不适合你啊
[ 此帖被明月清风43在2012-12-28 00:14重新编辑 ]
佬子是牛魔王,专门顶人的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12-28
Re:回 13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14楼明月清风43于2012-12-28 00:05发表的 回 13楼(96200) 的帖子 : u:7=Yy :  
唉,你一到说不过我的时候就开始扯别的,看看你写的哟 qnZ`]?  
你就不能说点有水平有营养的? hhvP*a_J  
别老是整天搞些标新立异的宣传口号,外加七个不服八个不忿的劲,弄的我们好蛋疼 ALY% h!L  
您还是回到地球来吧,火星那里不适合你啊 m K@a7fF?  
UZUG ?UUM  
r]vD]  
.1C|J  
& 5u[q  
压根儿没跑题好吧,你不是一天天叨逼叨说房价是被炒高的吗?爷告诉你,还就不是那么回事。 .+c YzS] !  
m%?b"kxL[  
sw@* N  
这么简单的道理都掰扯不清,你还扯毛臊啊,还煞有介事的分析个毛啊?! |Zo_x} 0  
hT<:)MG)+K  
*>XY' -;2e  
要想推演出靠谱的结论,总得有起码的分析范式吧,什么都不懂,就瞎鸡/巴扯,还振振有辞单方面宣布自己赢了,你说,你还能要点逼脸不? C JNz J(  
#O .-/&Z  
.5m^)hi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