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011阅读
  • 49回复

家中温度低于16℃可以向供热单位申请退费赔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3-01-01
金城小区16度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3-01-01
二化宿舍  半夜   九度   白天  十二三度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13-01-05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3-01-05
二建,一直没有高于15度。
明天会更好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3-01-05
楼主,请加强锻炼啊,请看 lQ"t#b+  
昨天,在南京大行宫地铁站附近,一位短袖、短裤的夏装老人,让路过市民都惊了,“这是从夏天穿越来的吧,太生猛了。”据老人的邻居说,他一向身体倍儿棒,冬天有穿短袖的习惯,附近街坊都知道。 QUg<~q)Oq  
c{39,oF  
     这位六七十岁的老人,虽然头发有些白了,但步伐矫健,他身穿短袖衬衫、灰色西装短裤,脚上穿着皮鞋和薄袜子,淡定走过。陈先生和周围十几名路过的市民,都一脸愕然,“大风刮得人脸生疼,手也被冻得不敢拿出口袋,而眼前这位大爷,莫非是从夏天穿越过来的?” 2wgcVQ Awa  
6zi Mf  
    陈先生把这位老人的背影发在了微博上,顿时引起围观。  v&7x ~!O  
*Wcq'S  
    在附近市民的指引下,现代快报记者找到了大爷所住小区,可惜的是,他并不在家。 _d+` Gw  
aC<fzUD;  
    不过,说起这位老人不怕冷,周围街坊都知道,“这是住在7栋的孙大爷吗!”70岁的蒋奶奶一看照片,就认了出来。她表示,自己出门常能碰到孙大爷,他挺友善,虽然双方不认识,但总会打个招呼。 l{VJaZ $M  
jpOcug`f  
    蒋奶奶说,前几天她碰到孙大爷时,还特意摸了摸他“冰凉”的胳膊,问他“冷吗”,对方则很悠然自得地回答,“不冷”。 07:h4beT  
YG)7+94  
    蒋奶奶说,孙大爷是位独居老人。他一直很重视锻炼和养生,一到冬天,便只穿短袖短裤,到了夏天,反而穿上长袖长裤。“他身体好着呢,我们都见怪不怪了。”蒋奶奶笑着说 #-{ljjMQI  
,u!_mV  
G^SDB!/@J  
W)Y:2P<.  
wo$ F_!3u  
7|Iq4@IT  
;&kZ7%  
J7 ~Kjl  
8%xiHPVg  
=$ubSfx  
体温过低,器官会衰竭,会出人命。 ~ H"-km"@  
NxB/U_j  
ey\(*Tu9  
;=@?( n  
我们也有一位30多的男士,冬天穿短袖的 ?,C'\8'  
?%/*F<UVQ  
=#wE*6T9  
zy~*~;6tW  
我也在成都遇到一个中年男子,冬天穿T恤。 T+FlN-iy)  
^K 9jJS9K  
dEor+5}  
iR8;^C.aT  
上海真金路行知路这里的有个老头也是四季短袖的, 不知道最近还在不在 zm4e+v-  
Vg mYm~y'  
buWF6LFC  
ie7TO{W  
反对供暖的砖家又多了条论据 xsrdHP1  
/b6j<]H  
IxY!.d_s|~  
PWfd<Yf!  
小时候我们小区也有这样的人,冬天赤膊跑东跑西;结果呢~~~嗨实在不愿意新年说不吉利的话..... 7t78=wpLc  
BZjL\{IW  
!\5)!B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3-01-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3-01-15
二院地热井.四季春小区我家屋里两个温度表都是11-13度.屋里穿着羽绒服。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13-01-16
芳华小区连续几天停暖气,温度12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