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08阅读
  • 20回复

70、80年代的看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7-12-1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7-12-1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7-12-1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7-12-1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7-12-11
人家打日本吃糠咽菜的时候咱们最起码在和平年代有米吃啊 vO~w~u5  
yHC[8 l8%  
打日本得时候生多少也不够死得啊,就算解放了,饿死得也不少 zDtC]y'  
+zk5du^gZ  
有得必有失,哪有那么好得事什么好事都让你赶上啊
              Sorry.
      皒一直 沒心沒肺 旳活着。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7-12-11
老兄。。。服了!!!!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7-12-11
        别抱怨了    谁也不容易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7-12-1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