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771阅读
  • 15回复

说说人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13
一百元里面没有人民, QX[Djz0H8  
五十元里面没有人民, q@(1Yivk  
二十元里面没有人民, ;Vg^!]LL#  
十元里面没有人民, q[7CPE0n  
五元里面没有人民, DH 6q7"@  
一元里面没有人民, >(X #<`  
只有五毛钱里面有两个人民, 6X/wd k  
二毛钱里面有两个人民, ` ^DjEdUN  
一毛钱里面有两个人民。 qE )Y}oN  
在人民币里人民总共才值八毛! rwiw Rh  
"\e:h| .G  
在中国,凡是门口挂“人民”二字招牌的地方,均岗哨林立,充分体现了“人民”的崇高。这些地方一般都是人民无法随意进出的,像“人民政府”、“人民法院”等等…… `E@kFJ(<On  
$}t=RW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人民银行”,还不办理储蓄业务。 8wr8:( Y$  
sLb8*fak  
只有“人民医院”的门可以随意进出,却是人民都不愿意进 \gLxC  
[ 此帖被砼言无忌在2013-01-13 14:55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童言无忌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1-14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1-14
只有五毛钱里面有两个人民, v?He]e'   _[K"gu  
二毛钱里面有两个人民, -b!?9T?}   EW<kI+0D  
一毛钱里面有两个人民。 ?8O5%IrJ   jS.g]k  
在人民币里人民总共才值八毛! [A~?V.G   e>}}:Ud  
~>@~ U]   5 2_#  
應在5毛上印上毛zD才對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1-14
引用第7楼河北!辛集于2013-01-13 23:02发表的  : g*UMG>  
会不会发行500的 H9)m^ *  
 +=q)  
这个好250+25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1-14
说的好啊!大实话。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1-1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1-1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1-14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