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770阅读
  • 15回复

说说人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13
一百元里面没有人民, [!A[oK9i C  
五十元里面没有人民, zzQWHg]/  
二十元里面没有人民, p%"dYH%]&0  
十元里面没有人民, .9qK88fUR  
五元里面没有人民, &&X,1/  
一元里面没有人民, lZ\8W^  
只有五毛钱里面有两个人民, St- uE |8  
二毛钱里面有两个人民, G:1'}RC :  
一毛钱里面有两个人民。 (G>[A}-  
在人民币里人民总共才值八毛! mU h]`/MK$  
;[sW\Ou  
在中国,凡是门口挂“人民”二字招牌的地方,均岗哨林立,充分体现了“人民”的崇高。这些地方一般都是人民无法随意进出的,像“人民政府”、“人民法院”等等…… }6c>BU}DF  
S }`sp[6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人民银行”,还不办理储蓄业务。 ijF_ KP'  
d qn5G!fI  
只有“人民医院”的门可以随意进出,却是人民都不愿意进 ssi7)0  
[ 此帖被砼言无忌在2013-01-13 14:55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童言无忌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1-14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1-14
只有五毛钱里面有两个人民, v?He]e'   15$xa_w}L  
二毛钱里面有两个人民, -b!?9T?}   ]|;+2@kDR  
一毛钱里面有两个人民。 ?8O5%IrJ   30Yis_l2h  
在人民币里人民总共才值八毛! [A~?V.G   da{]B5p\  
~>@~ U]   B{-7  
應在5毛上印上毛zD才對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1-14
引用第7楼河北!辛集于2013-01-13 23:02发表的  : W<Uu.Y{sG  
会不会发行500的 $o"nTl  
N,ht<l\  
这个好250+25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1-14
说的好啊!大实话。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1-1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1-1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1-14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