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45阅读
  • 10回复

谢谢各位好心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2-25
    今天下午六点左右,我带儿子回家,走到集大路口突然孩子的脚别进了后轮里,正当我不知所措时,一位大妈快步走来帮我扶住车子,帮我看着孩子,我连忙跑到辛中路口修车师傅那里求助,修车师傅二话没说,立刻就走,正在修车大哥说:快去吧,我帮你看摊!修车师傅赶到后很快将儿子的脚取了出来。我千恩万谢,然后问:多少钱?修车师傅眼睛一瞪:什么钱!帮忙!然后骑车就走了。这是一位开电动三轮的大哥带着一把大铁丝剪飞驰而来,原来在我去找修车师傅时,这位大哥路过,看到情况后立刻去找来了工具,当他看到孩子已经没事时只说了一句“没事就好”,就开车走了,我只来得及说了一句感谢。今天,要是没有各位好心人的帮助,孩子的脚不可能迅速的平安无事的取出来,在此我对各位好心人表示深深的谢意!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2-25
同意我的加入群50396006,聊会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2-25
其实好人本来不少,只是有时碍于面子,怕人说翩脸,<辛集土话>所以好多时候大家就违心的不做好事了,有同意我说法的吗?我喝多了点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希望成立一个不怕别人说翩脸而作好事的群,有同意的吗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2-25
好人,加油,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2-25
还是好人多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2-25
好人一生平安。
天若有情天亦老,月若无恨月长圆。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2-25
  好人!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2-25
那个修车师傅不赖. 叫大民 cI=6zMB  
性本善
  海纳万川有容乃大.树长百尺无岔则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