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644阅读
  • 4回复

有谁知道关于辛集几个试点村盖集资房的事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3-09
知道的请留言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3-09
好像抬头村有吧,不过是小产权房,很麻烦的。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3-09
南吕村有
爱是夏日的风,冬日的阳,春日的雨,秋日的果!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3-0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3-0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