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390阅读
  • 0回复

网络营销策划 分享百度新闻源软文被收录后的四种作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8-31
文章概况:网络营销资讯,二:百度新闻源软文被收录之后,长尾关键词一般都能够直接出现在百度的首页,所以百度新闻源软文对于提升网站的长尾关键词优化的效果非常好,现在很多站长都在利用这一点,通过长尾关键词来和别人竞争!虽然没有吃上 网络营销怎么做 网络营销技巧

很多站长都知道软文营销拥有很好的宣传效果,相对于其他方式的网络营销,软文的性价比可以说是最高的一种,因为软文能够在互联网山长期的存在,能够长期的作用于看这篇软文的用户!而且软文营销的费用相对来说,也不是很贵!所以如今的互联网,软文基本上渗透到各类网站!可是很多站长并没有通过软文获得不错的营销效果,更多的是给互联网制造了各种软文垃圾!究其原因,还是很多站长并不知道如何将软文营销的效果最大化!

笔者认为,作为站长或者企业,在通过软文营销之前,一定要深刻理解软文所能够带来的广告作用,然后根据这些效果,再开始完整的软文营销策划!当前,软文营销更多的是以百度新闻源软文营销为主,所以了解百度新闻源营销的作用是非常关键的!下面笔者就来具体分析一下!

一:百度新闻源的软文被收录之后,一般都会出现在百度新闻栏目的首页,同时还会出现在百度网页的首页,一般都会有某某关键词的最新相关信息出现在百度的首页,当然这里只会列举最近的新闻源软文一般而言在四个左右!这个相关信息是不断的更新的,所以如果你准备做新闻源软文时,你就应该结合自己营销目标上网的习惯,在用户较多的时候,发布软文,这样出现在百度的首页后,就能够获得更多用户的关注!通过这种方法,能够有效的规避高价关键词竞价费用,让自己能够降低营销成本!

二:百度新闻源软文被收录之后,长尾关键词一般都能够直接出现在百度的首页,所以百度新闻源软文对于提升网站的长尾关键词优化的效果非常好,现在很多站长都在利用这一点,通过长尾关键词来和别人竞争!虽然没有吃上大蛋糕,但依然能够分得一杯羹的!

三:百度新闻源软文收录之后,获得高质量外链的效果是非常好的,而且因为软文是我们花钱发布的,所以我们在发布百度新闻源软文时,是很容易组成交叉链接的方式,让软文里面的锚文本关键词获得更好的权重导入,从而快速提升网站的排名!这是目前软文外链被新开发出来的效果!

比如我们要发一篇新闻源软文,先在一个不知名的百度新闻源里面发布第一篇,也就是首发,一般这个价格会比较低的,然后再不断的提升百度新闻源发布网站的PR值,让这些网站依次转载首发的文章,这种方式,一般而言转载的价格会相对于首发的价格要低一点,然后逐渐推进,就能够让这片软文的锚文本外链获得层层递进式的权重传递,这样就能够发挥软文外链的最大威力!

四:百度新闻源软文收录后,产生的宣传作用是非常明显的,不过现在不少站长在发布软文的时候,更多的是进行优化,对于这一点,笔者认为,是走入了误区了,毕竟软文最为重要的作用就是宣传,炒作,如果仅仅做优化,那就有点大材小用,优化仅仅是软文营销的顺带功效!那么如何发挥百度新闻源的宣传优势呢?

那自然是软文的质量了,目前很多发百度新闻源软文的质量普遍比较低,很多连原创都不是,更多的是东拼西凑的文章,之所以能够被百度新闻源收录,完全是因为这些百度新闻源网站的权重高,否则是很难被收录的,因为这样的伪原创,相对来说比较省时省力,但是却基本上消除了软文本身的营销作用!所以提升软文质量已经势在必行!这才是提升百度新闻源营销效果的关键!

推荐阅读:

【从“康师傅牛肉面的作料包”谈用户体验】最近工作太忙,经常晚上7点左右到家。昨天更是凄惨,晚上9点还在武昌某家企业客户那里忙着,到家都10点多了。今天回来的相对昨天来说算是早了,到家后随手拿起老婆前几天从万达买来的一桶“康师傅牛肉面”(已经有好多年没吃过这玩意儿了……),顺手撕开包装盖,发现现在作料包里面的“牛肉块”比以前大了好多(以前应该算是牛肉末……)。趁面还在泡的时候,我立马打开我好久没有写过的博客,想在这里说些什么……

对!用户体验!无论“康师傅方便面”以前那么多年中做的如何,给我的感觉,之前的牛肉就是末状的,起码不能称为“块”,而现在的康师傅牛肉面作料包里面的牛肉却变成了“块”。虽然块不大,但起码给我了一个对这个产品的又一个评价。“康师傅”确实是在不断的做着细微的用户体验改善。

360公司首席用户体验官“周鸿祎”曾经在UPA用户体验大会上的演讲,提到用户体验一定要是用户能够切身感觉的到的,才能叫用户体验。由此我又想到了现今的医疗行业的种种……

现今的医疗行业,价格战,夸大战,专家战,品牌战,狂轰乱炸流等等的一切,说实话,根本没有所谓的用户体验。你想吸引客户,首先必须知道客户需要什么,关心什么,然后配合自身产品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去展现给客户。而即便是现在的医疗行业使用的价格战,某某病种199元,医保定点,首家XXX等等……就算顾客因为你的价格便宜,去你那里做了治疗,最后却因为其它N多的后续附加费导致之前跟广告的宣传价格严重不符合,大家想想会是什么结果呢?

有些医院,从进门开始,服务态度就很恶劣,更不用谈收费有多高。网络营销讲求的是需求和信任,客户信任你,通过网络渠道来了你这里,客户的需求在你这里得到了解决,但最后你却为你当初所许下的承诺不能实现,那么请问,如果是你,你会认为这个医院是个骗子吗?这个医院还会做好做大吗?

也许是我说的太过严重了,毕竟医疗行业确实是个暴利行业,很多非公立型的医院都在用这样的方法招揽患者,很少有非公立型医院做到收费透明。也许这也算是潜规则吧。

不管怎么样,只要能在之前的基础上进一步,并且能给客户好上+1的感觉,并且是能实实在在的感受或者体验到的,这个才叫用户体验改善!反之,总是在某几个幌子上面做文章,那么这样的企业在网络营销上面永远不会有持久性的发展!

最后一句:

今天有感而发,写走题了都……呵呵!康师傅牛肉面再不吃就真的泡没用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