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614阅读
  • 1回复

正规期刊征集论文 希望此贴留给论坛有需要的朋友做个参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4-24
正规期刊征集论文
国家级科技类、综合类刊物,国内统一刊号, 国际标准刊号, 邮发代号均有,大16 开本精美印刷,学术期刊、教育类期刊、综合类期刊、经济类期刊论文发表。
常年征稿电话;13303663976,QQ ;275366069
栏目众多:技术广场、科苑论坛、信息科学、改革与探讨、生活与法、图书馆纵横、创新教育、医药与保健、百花园、农业天地、生态与环境、市政建设、建筑工程等。
是评定职称及学术交流发表的首选期刊。带ISSN 号CN 号,正规期刊。是由国家科技部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大型综合性科技经济类学术期刊。现向广大科研、教育、医务工作者及工程技术人员,农村技术人员征集科技/ 经济教育/ 管理等方面文章,欢迎网上投稿。
国家一级的有国家级刊物有:《中国** 财富》《科技** 导报》《 **科教创新**    》 《今日科苑》
                                                                                                                                                                                                                                                                                                                                                                                                                                                                      省级的刊物有:《经济技术**** 》 《**** 管理与科技》《*** 科技信息》 等。
是专门为各企业单位,事业单位,大中院校,医院等论文发表,职称晋级评定服务的。
保证发表时间,对作者负责,为读者服务,维护刊物名誉,安全、诚信----- 是我们的宗旨
稿件要求:资料真实,论据充分,能成一家之言。勿一稿多投,文责自负,来稿不退,用word 排版。
本刊有对来稿的修改权,删节权。如作者拒绝修改,请来稿时注明。
文章字数3000 字左右为宜,勿一稿多投,免审稿费,投稿24 小时回复,
投稿请注明详细地址、电话、姓名以便通知审核结果。如2 日内无通知,请来电查询。
[在恰当的时间、以恰当的成本为恰当的作者将恰当的论文发表在恰当的刊物上],始终关注各类职称评定或毕业答辩者。因为,客户的成功才是正刊咨询真正的成功。
联系人 : 井淑燕 电话:13303663976工作QQ :275366069
投稿信箱:kjxxjsj.love@163.com
信函地址;黑龙江哈尔滨尚志市东大直街249 号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5-24

关我鸟事,我是出来打酱油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