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12阅读
  • 7回复

[原创]要你永远永远记得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7-18
喜欢LH的时候,正是十八九岁的年纪,年少轻狂。认为只要自己想,就没有实现不了的愿望。哪怕三千公里的山水相隔。
  那是怎样的一种情感呵。从指端敲出的话语,也不过如朋友般的嬉笑,却无端的怦然心动;在人来人往的街头,会盯着一个背影怔忡呆住,那会是他吗?也会在举手投足的瞬间,哑然失笑,想像远方的他是否有着同样的动作。
  那素色信笺上温情的话语;那冬日街头电话线中传来的温度;那无限憧憬的美好未来,原以为便是地老天荒。只是现实的轻轻一击,所有的约定被肢解、破碎、然后了无痕迹。
  我们终没能执手相看,泪眼相望;没能在天安门前,迎着初升的阳光,看国旗升起;没能等到2008,甚至没有一个虚拟的拥抱。
  这个小我三天的男孩子。有着与我同样的骄傲。当我敲打出:结束这两个字时,我想得到他上扬的嘴角。我是一个固执的孩子,亲手导演了一场游戏,也亲手结束了它。这场依靠想像和意志的情感游戏,虽只有半年的时间,也足够让陷入其中的我们筋疲力尽,纵有万般不舍,终究无计可施。无疾而终,是我们早就想得到的结局。所以,有留恋,但更多的是如释重负。
  日子还是要过的。没有想象中的伤痛欲绝。只是偶尔还是会想到他的好。想着他亲切地叫傻瓜;想着他在九城做出的那道名叫“五湖四海”的菜;想着他如儿童般撒娇的语气;想着他曾为我们勾画的未来。这样地想着想着,便不甘心从此被他遗忘。
  于是,偶尔还会装作什么也没发生过,拨通他的电话不等接通便挂断;在Q上加他,聊不了两句便又把他拉入黑名单;在他生日的时候,精心写上一封祝福无限的信却不署地址;在某个无法入眠的夜晚,发送一条暧昧的短信,然后关机甜甜睡去。
  只是,转眼已过五年。24岁的我,还在网上的我,不再期待;不再幻想;不再奢望。也不再为谁心动。早已炼就了坚强无比的外壳,心中的柔弱不再流露。所做的一切,与爱情无关。只是一个女子的自私。在某个将要被他遗忘的时刻,在一个他看不到的角落,提醒他,有一个女子,曾出现在他的生命中,虽已远去,却不甘沉寂。要他永远永远地记着我。
  而我这样地女子,是会让他抓狂的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花开莺啼绿水流
枝桠驳影月稍头
若有所思佳人顾
离离不舍郎回眸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07-18
沙发。
花开莺啼绿水流
枝桠驳影月稍头
若有所思佳人顾
离离不舍郎回眸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5-08-18
汗。居然没人看过。

难道大家都没有网恋过吗。嘿。
花开莺啼绿水流
枝桠驳影月稍头
若有所思佳人顾
离离不舍郎回眸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5-08-18
不错,你写的真不错。
自由意味着责任。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8-18
支持原创 支持楼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8-18
网恋是什么?
啊?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8-18
网恋就是

不是现实的恋爱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8-20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你还好吗
还记得我吗


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情归何处心欲碎  过眼云烟了无痕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