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788阅读
  • 15回复

做官难,难做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5-08
做官难,难做官,听我来把难处念,吉普换个小轿车,群众个个有意见,其实并非我所愿,领导咋不心疼钱,人家个个桑塔纳,吉普实在没脸面,个人面子是小事,企业形象要顾全,说我作风不正派,秘书个个赛天仙,其实他们懂个啥,漂亮才好搞公关,舞厅潇洒走一回,仿佛年轻二十年,没有秘书好帮手,领导怎公企业关?说我住房搞特权,我来为你解疑团,工作鞠躬又尽瘁,家事长年未曾管,舍了小家为大家,面对妻儿心中惭,三个儿子四套房,心中方觉有些安,说我大吃又大喝,提起此事心直酸,吃喝难道为自己,还不为解企业难,上头领导能不请,推销产品酒为先,这还不算是贡献?落个高压糖尿病,说我贪污又受贿,纯粹是在搞诬陷,大家有事来相求,那是群众信任咱,尽心尽力办好事,其实没收几个钱,摩托冰箱大彩电,用用改天咱再还,如此尽心为企业,个个还说是贪官,好心不能得好报,你说做官难不难? `rcjZ^n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5-11
公仆是和雷锋一样,用来教化老百姓的。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5-11
                   
铜钱内方外圆。做人做事也是如此。太方则不柔,太圆则无刚;方也好,圆也罢,都要有一个尺度,有一个界限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5-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5-09
yes.I am woker.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5-09
真正的公仆?让他们自己站出来吧!
━━━━━◇祝福◇━━━━━━
人人都有希望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而幸福快乐只是一种感觉
与贫富无关
同内心相连
━━━━━━◇朋友◇━━━━━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5-09
真正的公仆估计没有吧?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5-09
前几天在一个腐败部门的酒宴上听到这样一段话:现在某县级市这样选拔干部:喝酒一斤不醉,干小姐三天不累;一天不贪污10万不睡,工作一点不会。能达到上述条件的,最低提拔为副局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