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54阅读
  • 15回复

不要强奸人民意愿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5-17
      捐款多少是表现一个人思想境界 领导们不要强奸人民意愿 给人们定什么标准  人跟人收入水平不一样  家庭环境不一样  思想境界不一样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俺是流氓会武术警察见了俺都发憷  别惹俺呀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5-18
大马甲呀大马甲...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5-18
42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5-17
该强奸时就强奸!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5-17
国家财政才刚出34亿多还不够股市俩星期的交易印花税!@!!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5-17
爱心是自己的,捐款是自愿的.顶楼主  严重鄙视混水摸鱼的人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5-17
 
水能载舟,亦能煮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5-17
如果是三年前,也许我一元钱也不会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