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48阅读
  • 19回复

顺城街辛中路以东那段归谁管?交通局是干吗吃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5-29
顺城街辛中路以东那一段还叫路吗?简直就是烂泥塘,张国亮,张连刚你们不会走那一段路的,但是我们老百姓要走呀,难道这就是和谐社会吗?这就是应保促吗?三年大变样有这里吗?交通局局长是不是不想干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6-08
   
感情是飘渺的,是奢侈品
生活是现实的,是必须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6-07
那地方不下雨也非常难走,下了雨就是泥塘,是车不敢走,真该修修了。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6-06
引用第15楼小朱于2008-06-04 02:28发表的  : g~H? l3v  
你说的是留双英南面那一段么?是该修修了。。太难走了
KP7RrgOan&  
就是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6-04
群众无小事,上级领导会关注的,听说留双营村委会已经交了钱,怎么还不修?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6-04
你说的是留双英南面那一段么?是该修修了。。太难走了
木有签名。。。。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6-04
那个住贫民窟的,争点气多挣点钱,咱住市府街上去,住到花园里去。。。要是没本事,就别抱怨人家不给修路了,你有本事自己修啊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6-03
俺就住在市府广场,这几天每天晚上加班换砖,都不知道这都是几次连。灯啊,树啊,草啊也给俺换了两回,来个领导俺就换身新衣裳,要么说你么怎么就住在那个脏地方子尼,上广场这住来吧,有躺椅挺好的。
感情是飘渺的,是奢侈品
生活是现实的,是必须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