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03阅读
  • 21回复

职教高中生的探监生涯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6-03
相信有亲戚在职教上学的都知道,每个月只有15号可以探监,其余时间来是要扣量化积分的! O^9CV*]!n  
我就有深刻体验我被扣了3次分 b7B+eN ?z  
哎,你们是不知道,我啊那一次同学来我在操场我左看看,右看看,在确保没有老师的情况下,才敢说话,汗,太压抑啦!说一句话还得向后望望,不然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w9RF2J  
可摄像头也不是吃干饭的,还是曝光啦汗,‘啪’一声,我们尊敬有可爱的园丁叫住了我汗,怎么总有一种捉奸在床的感觉!汗,哎又要去教导处做客。做人难啊! Ap5}5 ewM  
我知道这是学校为我们好,可也不至于这样吧,就好像国家也不会为啦减少犯罪而降低菜刀的使用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有你对别人怎样?别人才会对你怎样!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6-05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6-05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6-05
万一是请假出来的呢,是吧,楼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6-05
真是同情现在的学生啊,我们读书时候,墙头是随便翻滴,大门是有钱可以出入滴,不高兴啦墙头是可以推倒滴,生活是安逸滴,老师是怕学生滴,校长是常见面滴。哈哈,好怀念职教的日子,烟头扔进老师脖领子里,全班男生集体夜不归宿,两张出门证,出来四十多人。打架一个班的兄弟一起上。最让老师失望的一班学生却也是最让老师感动的一班家伙。哈哈。相信这是空前绝后滴,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6-05
        tanshangzhezhonghaizi    zuo jia zhangde shibai                daomei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6-04
量化积分,我们班主任的杰作。 :w}{$v}#D;  
幸亏我们早毕业了。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6-04
水能载舟,亦能煮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