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704阅读
  • 54回复

再次强烈要求----公安机关该整顿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6-22
— 本帖被 最美夕阳红 执行锁定操作(2008-06-22)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6-22
呵呵  上瘾了啊你  说说就算了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6-22
引用第1楼77sd于2008-06-22 14:11发表的  : :Smyk.B2!  
呵呵  上瘾了啊你  说说就算了
Q9; VSF)  
我愿意,你管得着啊 !!公民有言论的自由!!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6-22
你可以往大网站投,在这作用不太大。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6-22
引用第1楼77sd于2008-06-22 14:11发表的  : H.o3d/8:  
呵呵  上瘾了啊你  说说就算了
=F5zU5`i  
怎么??你也是公安的??受不了了!!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22
引用第3楼lihel于2008-06-22 14:15发表的  : %zhSSB =BJ  
你可以往大网站投,在这作用不太大。
fw a*|y;  
请你给我个网址啊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22
唉 我说啊  你在这喊半天没用的 RVF<l?EI4R  
V >~\~H2Y  
A7T(p7pP  
没人愿意管你    只是和你说说  你要是真不服气  赶快找证据  告他们  要是没有证据  发泄发泄也就算了 m6Qm }""  
_<l)4A3rS  
Z|A+\#'  
这怎么也算是辛集的门户站了  发的太多了    也不好看 o  WAy[  
U8</aQLGF  
你说我说的对吗?    你当初也也该冷静点,不是有手机吗?为什么不录音 不摄像  有了证据 你还怕什么 57_AJT hR  
!FvL2L  
官司啊  都是难打  到了证据明确的时候  还是可以办到的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22
怎么还说这事呢,六楼说的有道理,楼主冷静点,别找气生了,协助调查吧.